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泰達取消假期全員歸隊 帕切科今起帶隊封訓

記者 楊先華
2016年08月02日17:04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泰達億利隊取消假期全員歸隊 帕切科今起帶隊封訓

由於中超聯賽連續8輪不勝和突發的換帥變故,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昨天通知正在休假的隊員們,取消原定至本周四的假期,全體隊員今天下午歸隊。按計劃,新帥帕切科將在召開完履新新聞發布會后與全隊見面,然后率隊開赴濱海新區展開封訓。

中超聯賽將迎來一個為期兩周的間歇期,打完兩輪比賽后又將迎來一個為期三周的間歇期。正是看中了充足的調整時間,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才決定換帥。盡管時間相對充裕,但對於新帥帕切科而言需要做的工作還有很多。經協商,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第一時間通知全體隊員和工作人員原定的四天假期取消,今天下午歸隊與新帥見面。

對於天津泰達億利隊而言,8月13日客場與石家庄永昌隊的中超聯賽相當關鍵。對於帕切科而言,未來兩周的備戰則至關重要。特別是面臨著約萬諾維奇、李本艦、埃武納等傷員的回歸和全隊戰術體系的重新打造磨合,可以說時間相當緊迫。

(責編:體育實習 林凡楚、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