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帕切科首訓全是對抗 泰達又來了一個“魔鬼”

記者 徐國璽
2016年08月04日15:40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帕切科首訓全是對抗 泰達又來了一個“魔鬼”

昨天,天津泰達億利隊在泰達足球場的封閉訓練正式展開,帕切科也開始了自己執教天津泰達億利隊的第一堂課。他送給全體隊員的見面禮,是上下午加起來一共四個小時的分組對抗。

由於成績不佳,加上帕切科剛接手隊伍,天津泰達億利隊在這個間歇期的休假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前往泰達足球場的封閉訓練。盡管休息日沒有了,但隊員們並沒有抱怨。他們對於本次封閉訓練都十分重視,希望通過這次封閉訓練提升隊伍的戰斗力,而且帕切科新帥上任,隊員們也希望能通過自己的表現得到新帥的肯定。

在本賽季前的冬訓中,德拉甘的魔鬼訓練讓隊員們叫苦不迭,這也給全隊的體能打下了好的基礎。不過,隨著賽季的深入以及天氣的炎熱,天津泰達億利隊的體能優勢也消退了。怎麼能夠在短時間內同時彌補體能和技戰術的差距?帕切科給出的辦法就是高強度的分組對抗。在昨天首次執教天津泰達億利隊的訓練課中,帕切科在上下午各安排了一堂時長兩個小時的訓練課,內容全是分組對抗。新帥帶來的是新的戰術,也有可能是新的首發。因此,隊員們在訓練中都表現得十分賣力。“其實這樣的訓練課也很‘魔鬼’,對我們提升體能同樣有幫助,同時還結合球訓練,密度大、不枯燥。”一位隊員在訓練后這樣說道。

帕切科第一天的訓練給了所有人“驚喜”,但這只是一個開始。目前,此次封閉訓練要進行到何時結束至今沒有答案。帕切科給出的回復是“視訓練效果而定”。顯然,天津泰達億利隊隊員們要做好“打持久戰”的准備了。

(責編:體育實習 林凡楚、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