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譚杰談中國男籃奧運之旅 沒有明確的目標

2016年08月26日14:3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26日電(郝帥)中國男籃隨著裡約奧運會的落幕結束了本次的奧運之旅,最終無緣八強。今日,《籃球報》總編輯譚杰做客人民網表達了自己的看法。

當談到與委內瑞拉的比賽時,譚杰認為,中國隊的實力確實是最弱的,和委內瑞拉相比實力上不佔優勢。其實委內瑞拉是美洲錦標賽的一支冠軍球隊,淘汰過加拿大、波多黎各等強隊,雖然它可能不是一支很強的隊,但是絕不是一支弱隊,不是我們想贏就能贏的。

“這次中國男籃較尷尬的一點就是沒有一個特別直接的目標。”譚杰說,“如果我們想贏一場,我們的實力如何,為這一場付出的努力有多少,做出的准備有多少,都是很重要的。”

此外,譚杰還說,希望到下屆奧運會的時候,男籃能夠有相當明確的目標,在賽前做好充分的准備。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