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譚杰:裡約奧運會是一屆完整且有特點的奧運會

2016年08月26日16:3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26日電(郝帥)隨著奧運聖火的熄滅,為期16天的裡約奧運會閉幕。今日,《籃球報》總編輯譚杰做客人民網時表示,這屆奧運會或許不能以完美被載入史冊,但是是一屆完整、有特點的奧運會。

談到本屆奧運會,譚杰說:“開幕之前,關於裡約的負面東西很多,關於奧運會安全、賽事完整性方面的質疑,能否像北京、倫敦一樣完美地進行下來,其實大家也有很多擔心。但在我看來,這種擔心是絕對沒有必要的。事實証明,凡是和體育、奧運會相關的這些所有的事情,裡約都解決得非常好。我們沒有聽到任何一些場外的雜音。”

“總體而言,這屆奧運會可能不完美,但是是一屆完整並有特點的奧運會。”譚杰認為,“再過多少年,大家提起來,它不是一個不及格或者將將及格的奧運會,讓人們對南美國家舉辦奧運會的能力,有重新的認識。”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