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天津泰達絕殺河南建業 終結聯賽十輪不勝

張澤偉
2016年09月11日09:1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泰達絕殺建業終結十輪不勝

   新華社天津9月10日體育專電(記者張澤偉)已經連續十輪未嘗勝績的天津泰達10日迎來一場久違的勝利,他們在中超聯賽第24輪中,主場2:1戰勝河南建業隊。

   在聯賽僅剩6輪的情況下,這場勝利對於泰達來說彌足珍貴。全取三分后,泰達積分達到27分,反超杭州綠城排在倒數第四。但保級形勢依然嚴峻。

   這也是葡萄牙教練帕切科接手泰達后取得的首場勝利。在連續八輪不勝后,泰達解雇了改造球隊不成功的德拉甘,但帕切科的到來並沒有馬上止住球隊的頹勢,兩場比賽1平1負,最終在第三場面對無欲無求的中游球隊河南建業時迎來首勝。

   事實上,這場勝利具有很大的偶然性。直到第89分鐘,泰達才由替補上場的外援馬裡克頭球補射入網,以2:1完成對建業的絕殺。

   雙方的前兩個進球也頗為精彩。建業隊馮卓毅在第5分鐘的禁區外凌空勁射,泰達禁區內一片混亂中由奧斯曼單刀推射得手,建業取得夢幻開局。泰達扳平比分的進球發生在上半時補時階段,蒙特羅接李源一傳球冷靜射門,皮球劃出美妙弧線飛入死角。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