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天下籃球

北京紅牛:期待對決國外強隊 民間球員水平也很強

2016年09月13日16:4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總決賽紅牛隊VS星奧恆和KINGS隊
總決賽紅牛隊VS星奧恆和KINGS隊

人民網9月13日電(楊磊) 孫晟玥、史新樂、劉連加上外援ater,上一屆FIBA三對三中國區冠軍北京紅牛隊整合陣容后卷土重來。和去年相比,他們的陣容更加強大,除了三位有著職業經歷的本土球員之外,外援ater也曾效力於NBDL湖人的下屬球隊,洛杉磯防御者。對這樣的陣容搭配,衛冕肯定是唯一的目標。但是......

"ater因為簽証問題,所以昨天沒能前來,我們因此受到了一些影響。"因為外援中鋒的缺陣,北京紅牛隊的體能受到了非常嚴峻的考驗,連續兩天高強度的比賽,非常需要人員的輪轉。可盡管如此,北京紅牛隊的三位隊員還是拼進了決賽,面對擁有外援喬丹·迪莫西的星奧恆和kings,他們拿出了100%的斗志。

12-16,雖然比分令人遺憾,但決賽裡北京紅牛隊拼到了最后一刻。"確實,打到最后了輸掉比賽心裡有些不得勁,如果外援能在的話,我們在防守和籃板上應該能做的更好,ater沒在,我們實力還是有一些損失,體能也受到了影響。"孫晟玥說,對於北京紅牛隊來說,最大的問題還是體能,在少一人的情況下,無人可換是非常不利的局面。"我們三個最大的問題還是體能,之前也沒想到有這樣的強度,而且三對三比賽沒有死球,休息時間比較少。"這是北京紅牛隊的這三名隊員第一次參與三對三的賽事,比賽的強度超過了他們的意料。"在三對三的經驗上,我們確實不如對手。"

正是出於這種經驗上的缺失,紅牛隊三位擁有職業經歷的球員並沒有為輸給民間球員而感到太大壓力,"我們來參加這個比賽沒有壓力,不會擔心外界說我們職業的不如業余的這樣的言論,而且除了經驗,他們也確實非常有實力,輸贏都正常。"孫晟玥還肯定了對手的實力強勁,他表示:"前幾名球隊的外線球員,雖然沒有職業經歷,但是能力非常不錯。"

因為種種原因,北京紅牛隊雖然沒能如願衛冕,但好在下周,他們依然有機會在亞洲區的比賽裡証明自己,"我們很期待和國外強隊的比賽,通過交手找到差距,以此來提高自己。"孫晟玥對接下來的對手充滿期待,而北京紅牛隊也一定會越來越好,"下周肯定會好一些,有了這周的經驗,我們會更適應三對三比賽的用球(三對三用球要比五對五小)。"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