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約殘奧會中國選手再獲13金

2016年09月15日05:5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在女子擊劍項目比賽中,中國選手周景景獲得重劍B級賽冠軍。
  本報記者 薛 原攝

  本報裡約熱內盧9月14日電  (記者薛原)當地時間13日晚,裡約人3號體育館成為中國輪椅擊劍隊的夢幻之地。他們在殘奧會擊劍項目當天的4個決賽中摘取3塊金牌,其中女子個人重劍A級賽包攬金銀牌。中國殘奧運動員在當日比賽中共獲13枚金牌,13日的比賽結束后,中國選手共獲63金51銀33銅,保持獎牌榜領先。

  泳池中,楊博尊與張曉彤分獲男女100米蛙泳SB11級冠軍,周聰在男子100米仰泳S8級比賽中奪得金牌,黃文攀獲得男子50米自由泳S3級冠軍。

  田徑比賽中,尚光旭在男子跳遠T37級比賽中奪冠,史逸婷在女子200米T36級比賽中摘取金牌,在男子100米T38級比賽中,胡鑑文也站上最高領獎台。

  在乒乓球賽中,中國選手柳萌和雷麗娜包攬女子C9項目金銀牌,郭興元奪得男子C4項目金牌。在女子C10項目比賽中,中國選手楊倩不敵波蘭的娜塔莉亞獲得銀牌。

  射擊場上,中國選手張翠平在女子50米自選步槍3×40比賽中奪得冠軍。

  集體項目中,中國盲人足球隊在小組賽最后一場同阿根廷隊展開激戰,最終在點球戰中1︰3負於對手,以小組第二身份出線,躋身四強。中國盲人門球女隊以6︰2戰勝烏克蘭隊。


  《 人民日報 》( 2016年09月15日 01 版)

(責編:王吉全、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