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天空才是極限!字母哥4年1億美元續約雄鹿

2016年09月20日08:5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9月20日電(趙雪晨) 北京時間9月20日,據雅虎體育著名記者阿德裡安-沃納羅斯基報道,密爾沃基雄鹿隊已經與希臘小前鋒“字母哥”揚尼斯-阿德托昆博達成了一份4年總價1億美元的合同。

年僅21歲的阿德托昆博是13年的15號新秀,他已經成為雄鹿隊的核心球員,是聯盟裡最有天賦、技術最全面的年輕球員之一。上賽季,字母哥代表雄鹿隊打了80場比賽,場均得到16.9分、7.7個籃板和4.3次助攻,外加1.2次搶斷和1.4次蓋帽。

雄鹿主教練賈森-基德此前曾表示,“字母哥”揚尼斯-阿德托昆博會逐步改打控球后衛。阿德托昆博的官方身高是6英尺11英寸(約合2.11米),他將成為歷史上最高的控球后衛。

身高2.11米的阿德托昆博,被戲稱為希臘怪物,本來打小前鋒位置的他,在今年2月份正式開始改打控球后衛。在字母哥和賈巴裡-帕克的帶領下,雄鹿正在逐步成為東部一股不容小視的力量,天空才是這些年輕人的極限。

(責編:趙雪晨、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