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德甲-奧巴梅揚梅開二度 多特5-1大勝沃爾夫斯堡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09月21日08:31

奧巴梅揚破門瞬間
奧巴梅揚破門瞬間
下一頁

人民網北京9月21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9月21日凌晨,德甲第4輪開展爭奪,多特蒙德客場5比1大勝沃爾夫斯堡,奧巴梅揚梅開二度,格雷羅1傳1射,登貝萊和皮什切克各進1球。

開場4分鐘,多特就打破狼堡不失球金身,巴爾特拉中場直傳撕開防線,格雷羅單刀突入禁區左側,在門前12米處左腳推入近角,1比0。多特舊將布瓦什奇科夫斯基傳中制造混亂,但恩裡克射門太輕被比爾基得到。

黃蜂第16分鐘擴大優勢,隊長施梅爾策左側擲入邊線球,格雷羅左腳外腳背凌空墊給奧巴梅揚,奧巴梅揚扣過后衛突入禁區左側,在門前8米處推進遠角,2比0。

登貝萊左路突破腳后跟傳球,施梅爾策前點左腳捅射被卡斯特爾斯得到。布魯馬傳球,德拉克斯勒禁區左側小角度射門偏出遠門柱。德拉克斯勒直傳,馬裡奧-戈麥斯形成單刀,左腳射門被比爾基出擊身體封堵。上半時結束前,阿諾爾德擺脫防守,左腳勁射被比爾基飛身封出右下角。

狼堡第53分鐘拉近比分,塞金右路低傳,迪達維前點距門6米處順勢推射入近角,1比2。

德拉克斯勒在門前27米處抽射,球在門將面前反彈,但還是被比爾基扑出。多特第58分鐘恢復2球優勢,格雷羅左肋外腳背直塞,卡斯特羅單刀突入禁區左側橫傳,有越位嫌疑的登貝萊在門前8米處推進空門,3比1。僅過4分鐘,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中場右路直傳空檔,卡斯特羅突入禁區右側低傳,奧巴梅揚后點距門7米處左腳推入近角,4比1。

多特第73分鐘擴大戰果,格雷羅開出角球,皮什切克在門前7米處頂進遠角,5比1。奧巴梅揚有機會戴帽,接應卡斯特羅過頂球擺脫防守,禁區右側抽射近角被卡斯特爾斯扑出。多特最終5比1勝出。

【1】【2】【3】【4】
下一頁

(責編:楊磊、胡雪蓉)

 更多酷圖

  •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 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
  • 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
  • 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
  • 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
  • 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
  • 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
  • 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
  • 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
  • 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
  •  相關專題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
    2. 2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
    3. 3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
    4. 4奧運晚播報│東京奧運會正式開幕…
    5. 5東京奧運會開幕式拉開帷幕
    6. 6奧運早知道│中國雙姝聯手沖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