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阿森納

聯賽杯-扎卡世界波新援1傳2射 阿森納4-0大勝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09月21日08:50

阿森納隊員慶祝。
阿森納隊員慶祝。
下一頁

人民網9月21日電(趙雪晨) 北京時間9月21日02:45(英國當地時間20日19:45),2016/17賽季英格蘭聯賽杯第3輪一場焦點戰在諾丁漢城市球場展開爭奪,阿森納客場4比0大勝諾丁漢森林,扎卡連場世界波,盧卡斯-佩雷斯梅開二度后助攻張伯倫進球。最終阿森納客場4-0擊敗諾丁漢森林闖進聯賽杯第四輪。

第4分鐘,阿德萊德禁區弧頂處右腳打門,球踢飛了。第13分鐘,阿克波姆大禁區外圍遠射,諾丁漢森林門將斯托伊科維奇側身將球扑出。第20分鐘,本特納左路內切后起左腳打門,皮球偏出。

第23分鐘,扎卡大禁區外圍左腳大力抽射,皮球直竄向球門左上角,斯托伊科維奇雖扑到了皮球,但球速太快,球還是鑽進了網窩,阿森納1-0領先。扎卡連續兩場比賽幾乎都在同一個位置世界波遠射破門。這個進球是阿森納在聯賽杯的第400球。

第45分鐘,阿森納打出一波反擊,張伯倫中路帶球向前,分給右路的阿克波姆,阿克波姆直塞阿德萊德,阿德萊德在禁區右側倒地墊射,皮球稍稍偏出。半場戰罷,阿森納1-0諾丁漢森林。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49分鐘,阿德萊德中路帶球突破被諾丁漢森林后衛絆倒,阿森納獲得任意球機會,佩雷斯主罰直接打門,球繞過人牆后被門將沒收。第58分鐘,佩雷斯中路一記直塞,阿克波姆迅速插上禁區內被絆倒,阿森納點球,佩雷斯主罰命中,2-0。這是佩雷斯代表阿森納的首個進球。

第70分鐘,阿克波姆左路一記直塞,佩雷斯前插禁區左側得球后,倚住對方后衛內切之后再晃過門將,推射空門打進,3-0。第79分鐘,埃爾內尼接應張伯倫張伯倫左路的橫敲,禁區弧頂處起腳遠射,球打高了。

第82分鐘,阿森納連換二人,澤拉勒姆和維爾洛克替補登場。第86分鐘,別列克替補登場換下尼爾斯。第92分鐘,佩雷斯中路送出直塞球,張伯倫禁區中路跟進推射破門,4-0。全場比賽結束,阿森納4-0諾丁漢森林。

雙方出場陣容:

諾丁漢森林(4-4-2):38-斯托伊科維奇/17-佩雷拉、4-曼西恩內、5-米爾斯、2-裡查伊/22-卡薩米(68’18-卡拉約爾)、8-科恩、10-蘭斯布裡、12-杜米特魯-卡多索(80’20-利卡)/11-奧斯本、14-本特納(39’維裡奧斯)

阿森納(4-2-3-1):26-馬丁內斯/梅特蘭德-尼爾斯(86’37-別列克)、5-加布裡埃爾、16-霍爾丁、3-吉布斯/29-扎卡、35-埃爾內尼/15-張伯倫、31-阿德萊德(82’40-澤拉勒姆)、32-阿克波姆(82’68-維爾洛克)/9-盧卡斯-佩雷斯。

【1】【2】【3】【4】【5】
下一頁

(責編:趙雪晨、胡雪蓉)

 更多酷圖

  •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 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
  • 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
  • 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
  • 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
  • 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
  • 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
  • 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
  • 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
  • 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
  •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
    2. 2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
    3. 3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
    4. 4奧運晚播報│東京奧運會正式開幕…
    5. 5東京奧運會開幕式拉開帷幕
    6. 6奧運早知道│中國雙姝聯手沖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