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保級“三國殺”中永昌亞泰形勢險惡

2016年09月26日08:3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保級“三國殺”中永昌亞泰形勢險惡

   新華社石家庄9月25日體育專電(記者楊帆 王浩宇)25日晚的中超聯賽中石家庄永昌3:2艱難戰勝長春亞泰,與此同時身處保級“三國殺”中的杭州綠城3:0橫掃江蘇蘇寧,收獲第29分。同樣面臨僅存的理論保級希望,賽后發布會上永昌和亞泰的代理主帥李金羽和李章洙均表示,希望努力到最后一分鐘,帶隊打好剩下的每一場比賽。

   本輪開戰前,石家庄永昌、長春亞泰、杭州綠城分別以21分、23分、26分排名積分榜倒數前三,保級“三國殺”中杭州綠城的表現無疑重要。雖然當晚永昌成功捍衛主場,但杭州綠城斬獲3分讓永昌和亞泰的保級之路愈發被動。

   李章洙表示,雖然輸掉了比賽,但亞泰踢出了一場偉大的比賽。“上半場被罰下一人讓我們非常困難,但兩球落后我們將比分扳平,把完全不可能變成了可能。”他說。

   亞泰本賽季主客場遭綠城雙殺,本輪綠城成功拿分,保級形勢更加惡化。李章洙說:“現在的處境對我們來說非常困難,但作為一個職業球隊,我們會努力到最后一分鐘,這是我們需要拿出的姿態。”

   “我很累,真的很累,還好今天取勝了,這種比賽精神的緊繃程度不是常人可以理解的。”李金羽說,戰勝亞泰非常僥幸,接下來的比賽全隊還要認真對待。

   雖然本賽季永昌面對綠城主客場均未落敗,但本輪收獲3分后保級形勢實際未有改變。“還沒有考慮其他球隊的情況,隻希望把每一場比賽打好。”李金羽表示,“希望能對得起永昌球迷和石家庄這座城市,間歇期我們還會有一些調整,希望會有更好表現。”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