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老將托蒂攻入聯賽第250球 米蘭雙雄皆戰平

2016年09月26日14:3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老將托蒂攻入聯賽第250球 米蘭雙雄皆戰平

   新華社羅馬9月25日體育專電 25日,“羅馬王子”托蒂在意甲足球聯賽中打進了頗具紀念意義的一球,在羅馬隊1:3不敵都靈隊的比賽中,他攻入一粒點球,職業生涯聯賽進球數達到250個。

  這是托蒂在最近11場比賽中打進的第六球,目前意甲聯賽的個人進球紀錄由意大利傳奇球星皮奧拉保持,數量為274個。對於年近40、本賽季結束后有可能退役的托蒂來說,打破這一紀錄的難度不小。

  客場作戰的羅馬隊本場發揮並不算理想,進入狀態更快的都靈隊在開場第九分鐘就由托裡諾頭球破門。比賽進行到第52分鐘,都靈隊獲得點球,法爾克主罰命中。3分鐘后,羅馬隊佩羅蒂創造出點球機會,剛剛替補登場10分鐘的托蒂操刀主罰命中。不過,羅馬隊並沒有將反擊勢頭保持下去,重整旗鼓的都靈隊在第65分鐘由法爾克再入一球,最終以3:1鎖定勝局。

  輸球后的羅馬隊以10分排名聯賽第四,與聯賽排名榜首的尤文圖斯隊有5分的差距。

  國際米蘭隊1:1戰平博洛尼亞隊,兩連勝終止。德斯特羅在第13分鐘為博洛尼亞隊首開記錄,國際米蘭隊由佩裡西奇在第37分鐘扳平比分。

  AC米蘭隊在客場0:0踢平佛羅倫薩隊。佛羅倫薩隊在比賽中曾獲得一粒點球,但伊利奇主罰的點球被門框拒絕,“紅黑軍團”涉險拿到1分。

  在當日進行的其他比賽中,熱那亞隊1:1戰平佩斯卡拉隊,拉齊奧隊2:0擊敗恩波利隊,薩索洛隊1:0勝烏迪內斯隊。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