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合:米兰险胜博洛尼亚 国米轻取贝内文托

黎梦青

2021年01月31日15:3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意甲综合:米兰险胜博洛尼亚 国米轻取贝内文托

新华社罗马1月30日电(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20轮的比赛30日继续进行,AC米兰客场2:1险胜博洛尼亚,国际米兰主场4:0轻取贝内文托,尤文图斯则在客场2:0力克桑普多利亚。

在米兰对阵博洛尼亚的比赛中,“红黑军团”开场的几次射门都被对方门将斯科鲁普斯基接连挡出,第26分钟,米兰获得一粒点球,伊布主罚被扑出,不过雷比奇随即补射将球打进。博洛尼亚的反击也相当具有威胁,米兰门将多纳鲁马表现出色,力保球门不失。

下半时开始不久,由于博洛尼亚球员手球,米兰再次获得点球,凯西主罚一蹴而就。比赛尾声,米兰开始有一些散漫,博洛尼亚趁势在第82分钟由波利禁区内劲射扳回一城。两分钟后,主队几乎扳平比分,不过索里亚诺的头球被多纳鲁马神勇扑出,米兰2:1险胜对手。

国际米兰在迎战贝内文托的比赛中完全控制场上局势,第7分钟,埃里克森的任意球被贝内文托球员因普罗塔自摆乌龙撞进球门,国米拔得头筹。下半时国米开始频频破门,虽然有两次进球都因为越位在先而被判无效,“蓝黑军团”依然凭借劳塔罗禁区内的低射和卢卡库的双响,三度破门,4:0大胜对手。

尤文图斯在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早早就凭借基耶萨的进球取得领先。下半时,在雨势很大的情况下,尤文基本采取防守策略,桑普多利亚则倾巢而出,试图找到突破口。比赛尾声,面对对手空荡的后防,C罗送出长传,夸德拉多得球后助攻拉姆塞禁区内推射空门轻松得手,尤文2:0获胜。

(责编:王雪纯、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