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隊員自擺烏龍 KHL昆侖鴻星客場0-2不敵北方鋼鐵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09月26日09:31

隊員自擺烏龍 KHL昆侖鴻星客場0-2不敵北方鋼鐵
下一頁

人民網9月26日電 北京時間9月25日,征戰於KHL的北京昆侖鴻星冰球俱樂部-萬科冰球龍隊在切列波韋茨重新開啟了客場之旅。由於隊員接連在防守端犯錯,最終昆侖鴻星遺憾地以0:2負於切列波韋茨北方鋼鐵,遭遇了本賽季常規賽的第5敗。

本場比賽之前,昆侖鴻星在主場上海取得了2勝1負的戰績,常規賽戰績變成4勝4負、積12分。然而作為一支首次征戰於KHL的新軍,球隊在主客場的表現卻仍存在明顯差距,在上一次客場之旅的3場比賽裡,昆侖鴻星就遭遇了3連敗。

切列波韋茨北方鋼鐵位於KHL的西部賽區,本場比賽也是昆侖鴻星在加入聯盟后第二次遭遇來自西部的對手。北方鋼鐵已經連續三年未能進入季后賽,上賽季更是排名西部倒數第一。本場比賽前,切列波韋茨北方鋼鐵以1勝6負1點球勝3點球負1加時負、積9分的成績暫列西部的倒數第二。

賽前昆侖鴻星收到了一個壞消息,球隊的芬蘭中鋒米卡·拉赫蒂此役遭遇禁賽將無法出場。剛剛在上一輪取得首勝的北方鋼鐵從一開始就借助主場之勢對昆侖鴻星展開了圍攻,卡林·魯斯蘭的單刀射門遭遇了門將安德烈·馬卡洛夫的封堵﹔隨后沃伊托克·波拉克的門前搶射又被門柱擋出。

然而昆侖鴻星的城池還是在第7分鐘因本隊球員犯下了一系列失誤而宣告失守。瓦季姆·佩雷斯科科夫在本方半場丟球,波拉克將球撥給了沿左路前插的邊鋒迪米特裡·卡加利茨基,卡加利茨基在門前橫傳,結果慌亂回防的昆侖鴻星球員伊格爾·維利齊金將球擋進了自家城池。KHL官方則將這粒進球算在了卡加利茨基的帳上,0:1。第一節比賽結束前,主隊的伊格爾·斯科羅霍多夫再次將球打在了門柱上。

第二節比賽進行到第30分鐘時,昆侖鴻星的球員謝爾蓋·佩雷特亞金在自家門后“玩火”,原本想要傳給隊友托比亞斯·維克倫德的球被卡加利茨基斷下,卡加利茨基笑納大禮將球直接墊球了球門,0:2。

如夢初醒的昆侖鴻星在第三節比賽中對北方鋼鐵的球門實施了猛攻,然而在單節完成了12記射門后卻依然未能改寫比分。吞下客場0:2失利了苦果后,昆侖鴻星暫時以4勝5負,積12分的成績暫列東部的第13位。

此役,中國球員夏田翔(5分34秒)、英如鏑(2分41秒)、王冠華(1分26秒)以及華裔球員袁俊杰(5分27秒)均獲得了登場比賽的機會。

賽后,昆侖鴻星主教練尤爾津諾夫表示:“球隊在前兩節的發揮不盡如人意,第三節的表現值得肯定,但最終還是輸球了。我們目前陣中已經有3名傷員了,這是球隊目前面臨的最大問題。我已經向KHL提出了申請,希望他們允許球隊將大名單擴充到30人。”

北京時間9月28日凌晨,昆侖鴻星將在“西部之旅”中對陣俄羅斯勁旅莫斯科中央陸軍隊。

【1】【2】【3】
下一頁

(責編:胡雪蓉、楊磊)

 更多酷圖

  •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 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
  • 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
  • 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
  • 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
  • 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
  • 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
  • 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
  • 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
  • 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
  •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
    2. 2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
    3. 3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
    4. 4奧運晚播報│東京奧運會正式開幕…
    5. 5東京奧運會開幕式拉開帷幕
    6. 6奧運早知道│中國雙姝聯手沖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