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帕特·萊利:波什熱火生涯基本結束了

李博聞
2016年09月27日07:5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帕特·萊利:波什熱火生涯基本結束了

  資料圖片:克裡斯波什

   新華社華盛頓9月26日體育專電(記者李博聞)邁阿密熱火總裁帕特·萊利26日表示,鑒於全明星大前鋒波什未見好轉的血凝塊症狀,球隊相信他在熱火的生涯已經結束。

  萊利表示,球隊不會再為波什的回歸做努力。“(對於波什)我們沒有下一步打算,”綽號“神算子”的萊利說。雖然熱火已經基本關閉大門,但對於波什整個職業生涯是否結束的問題,萊利表示,“這取決於他自己”。前不久,熱火曾表示由於波什沒有通過體檢,因而拒絕其參加球隊賽季前的訓練營。

  2015年2月波什肺部出現血凝塊,隨后住院接受治療。上賽季他康復回歸,場均得到19.1分,但今年2月波什血凝塊症狀再次復發,並缺席了剩余比賽。

  “所有人都知道波什對我和他的家庭意味著什麼。”熱火主帥斯波爾斯特拉說,“我非常愛波什,看到他和他的家人經歷了這些真的很難受,你會常常記挂著他。”

  在多倫多猛龍效力了七個賽季后,波什在2010-2011賽季加盟熱火,和詹姆斯、韋德組成“三巨頭”,四次殺入總局賽,兩次奪得總冠軍。波什曾11次入選全明星,職業生涯場均得到19.1分和7.4個籃板。

(責編:趙雪晨、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