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皮爾斯確認再戰職業生涯最后一季

2016年09月27日08:1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皮爾斯確認再戰職業生涯最后一季

新華社華盛頓9月26日體育專電(記者李博聞)洛杉磯快船老將保羅·皮爾斯26日通過《球員看台》宣布,新賽季將是他職業生涯的最后一個賽季。

“是的,這是我的最后一季,”皮爾斯寫道,“是時候該告別籃球開始新的生活了。就像很多困難決定,我想你需要內心平靜,泰然處之。對於退役,我會坦然面對。但我還有最后一段旅程要走,再有一個賽季,再一次的機會。”

皮爾斯於1998年第10順位被凱爾特人選中,他的前15個賽季都是在波士頓度過的,隨后他和加內特一道來到布魯克林網隊,在效力了一個賽季后皮爾斯來到華盛頓奇才,去年效力於快船至今。“真理”皮爾斯職業生涯場均得到20.6分和5.7個籃板。上賽季,他場均隻得到6.1分和2.7個籃板。目前這位10屆NBA全明星成員職業生涯共得到26316分,排在聯盟歷史第16位。

“在快船,在一個我成長起來的城市,我感覺自己是在一個偉大的球隊,我們對勝利充滿渴望,我們想贏得冠軍,”皮爾斯寫道,“18年NBA生涯后,很難相信我將會最后一次在每個球場打比賽,我會享受每一次訓練,每一次大巴之旅,每一次球隊聚餐,每一次從球員通道跑出來,我會為了我們最終的目標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