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佩萊被逐出意大利國家隊 無緣征戰世預賽

2016年10月08日08:0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佩萊被逐出意大利國家隊

  新華社羅馬10月7日體育專電 意大利足協7日發表聲明表示,“藍色軍團”前鋒佩萊因在6日與西班牙隊的比賽中有“不敬”舉動而被國家隊除名。這位射手將返回山東魯能俱樂部,不會隨意大利隊征戰下一場與馬其頓隊的世界杯預選賽。

  在意大利隊6日主場與西班牙隊的比賽中,31歲的佩萊中途被替換下場。意大利隊主教練文圖拉按照慣例想和他握手,但佩萊顯得非常沮喪,徑直從文圖拉身旁走過,絲毫沒有理會對方伸過來的手。

  佩萊也為一時沖動付出了代價。意大利足協7日宣布了對他的處罰決定:“鑒於佩萊昨天在與西班牙隊比賽中被換下場時的不敬舉動,球隊主教練文圖拉和意大利足協決定將其排除在10月9日意大利隊與馬其頓隊比賽的名單之外。這位球員今天將返回他的俱樂部。”

  佩萊在比賽中被替換下場時,意大利隊以0:1落后於西班牙隊。頂替他上場的伊莫比萊在場上表現出色,幫助意大利隊最后以1:1戰平對手。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