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皮克宣布世界杯后退出國家隊 “有人覺得我不在更好”

2016年10月10日08:5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10日電(楊磊) 據西班牙《馬卡報》報道,北京時間10月10日凌晨,西班牙2-0戰勝阿爾巴尼亞,賽后皮克接受採訪稱,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將會是他最后一屆世界杯。

“我厭倦了一直成為議論焦點,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將是我最后一屆世界杯,這樣能讓他們安靜下來了。這不是我今天才決定的,是在我想了很久后決定的。在球場上,毫無疑問我已經奉獻了一切,但有人覺得我不在國家隊更好。”

“我想這件事很久了,我在賽場上付出了一切,雖然確實也有人很感謝我,但是其他人不想我在國家隊。這不是沖動之言,這是我經過深思熟慮決定的。應該做決定了。俄羅斯世界杯后我的旅程就結束了,還有兩年,我們會好好地享受的,能拿兩次世界杯也不錯。”

若如他所言,西班牙中衛將在31歲的時候退出西班牙國家隊。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