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大连人”周挺 宣布赛季末退役

肖赧

2020年09月02日07:4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41岁“大连人”周挺 宣布赛季末退役

在9月1日推出的“对雷说”节目中,41岁的老将周挺公开宣布,将在本赛季与大连人俱乐部合同期满后正式退役。他说:“我踢了24年了,老天够眷顾我的了,我够幸运的了。合同到年底结束,明年我不会再继续了。”

周挺透露,自己并不打算举办退役仪式。他说:“我觉得没有什么可办的,我也没有什么成就,只不过就是比其他队员踢比赛多一点,职业寿命长一点。我觉得没有什么办的,平平静静地安全降落了就完事了。”

离开为之心动与心爱的职业球员舞台,周挺难掩不舍。他说:“可能真是12月31日退役那天,我想可能会落泪。但我觉得在哪儿落都一样,因为我实在是想不出我搞一个退役仪式的理由。我觉得自己没有什么理由搞一个退役,一个工作结束了,新的生活要开始,其实就这么简单。”

对于本赛季中超第二阶段的比赛,周挺似乎仍有所期待。他说:“其实我还是想,如果你第二阶段见到我,我又回到赛场,我们俱乐部肯定是在保级组。希望我们球队这些年轻人,真正能达到这个要求。我不能说是咱们去争冠组,最起码在保级组也是稳稳当当。毕竟我要是去了,那肯定是不是太好的结果……我还是希望俱乐部平平稳稳,然后我也平平稳稳地度过这4个月。”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