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大连人俱乐部宣布卡拉斯科租借加盟马德里竞技

2020年02月01日09:3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大连1月31日电(记者 蔡拥军)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31日宣布,外援卡拉斯科租借加盟马德里竞技俱乐部。

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在公告中说,经俱乐部与西班牙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及卡拉斯科本人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即日起,卡拉斯科租借加盟马德里竞技俱乐部,直到西甲联赛本赛季结束。

卡拉斯科于2018年2月从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加盟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两年时间里成为球队重要的外援,屡次在关键时刻为球队建功,受到不少大连球迷的喜爱。大连一方俱乐部今年正式更名为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而屡有去意的卡拉斯科则终于实现了回欧洲踢球的愿望。

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在公告中没有披露更多的细节,但表示衷心感谢卡拉斯科在球队效力期间的付出和努力,祝愿他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发展顺利,不断超越,赢取佳绩。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