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国青

大连人俱乐部对陶强龙追加处罚

蔡拥军
2020年06月07日13:0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大连人俱乐部对陶强龙追加处罚

  新华社大连6月6日电(记者蔡拥军)大连人足球俱乐部6日公布处罚决定,对在国青队违规被处罚的陶强龙追加处罚。

  大连人足球俱乐部的追加处罚包括:下放至预备队,并停发工资;通报批评,并处罚金30万元人民币;责令在全队深刻检讨;如再犯类似错误,直接开除出队。

  因在国青队集训期间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私自外出,陶强龙已被中国足协取消入选征调进入中国各级国家男子足球队的资格,并禁止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比赛六个月。中国足协同时责成相关俱乐部对违纪球员进行批评教育并进一步处罚。

  大连人足球俱乐部在处罚决定中同时责令陶强龙在处罚期间,定期向中国足协国管部汇报个人阶段性表现及思想动态,希望其本人深刻反省、改过自新,同时要求俱乐部全体教练员、球员、工作人员引以为戒,自觉遵章守纪,坚决杜绝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