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中國賽-哈登26分15助戈登24分 火箭力克鵜鶘【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10月10日08:33

上一頁
內內內線策應。
內內內線策應。
下一頁

人民網北京10月10日電(趙雪晨) 北京時間10月9日,2016年NBA中國賽上海站比賽在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開打,休斯頓火箭以123-117擊敗新奧爾良鵜鶘取得季前賽三連勝。

火箭當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本場比賽出戰36分鐘,砍下26分7籃板15助攻,但失誤也達到8次。埃裡克·戈登發揮出色砍下24分,其他球員方面萊恩·安德森21分5個籃板、克林特·卡佩拉12分7個籃板、麥克丹尼爾斯11分、內內11分。鵜鶘方面濃眉哥安東尼·戴維斯23分5哥籃板、埃托萬·摩爾25分、阿西克14分14籃板、新秀巴迪·希爾德14分、所羅門·希爾11分。

開場后,兩隊開場展開對攻,“濃眉哥”戴維斯憑借自身超強的個人能力首節便拿下9分,而火箭方面則打得更加整體,由哈登傳球策動多點開花。內線方面,在哈登的連續助攻下,卡佩拉開場后連續在籃下輕鬆區分,外線更是火箭的天下,單節命中7記三分也讓火箭以37-30領先鵜鶘7分結束首節比賽,值得一提的是,“大胡子”哈登在首節便拿下了6次助攻。

火箭在第二節一度拉開差距,本節打了1分鐘后,安德森三分命中,他們以42-31領先。本節還有7分11秒時,卡佩拉單手空中接力扣籃,火箭還以49-38佔優勢,隨即戴維斯帶領鵜鶘展開反攻,“濃眉哥”不但在進攻端單打拿分,防守端也展示核心作用,將哈登的傳球直接帽了下來,鵜鶘打出一波13-3后,隻以51-52落后。

哈登在本節最后1分鐘發力,連續利用單打造成鵜鶘球員犯規,本節還有27.5秒時,他干拔命中三分,火箭以66-63再度領先。康寧漢姆還以一球后,哈登在本節最后一攻中造成犯規,三罰兩中,火箭以68-65領先鵜鶘3分完成上半場比賽的爭奪。哈登上半場15分7助攻,戴維斯17分。

第三節開戰,戴維斯帶領鵜鶘火力全開,除了“濃眉哥”連續攻擊得手外,所羅門-希爾和摩爾也有得分貢獻,鵜鶘反超火箭。火箭中鋒內內6犯離場,哈登再送妙傳,助攻卡佩拉空接暴扣。哈登制造希爾德犯規罰中3球,帶領火箭重新領跑。火箭領先后防守又出問題,退防不積極,被鵜鶘打出防守反擊,結果前三節戰罷時93-95落后鵜鶘2分。哈登前三節22分11助攻,連續三場比賽隻用三節就打出兩雙。

第四節決戰,安德森投進三分,卡佩拉暴力補扣,火箭重獲領先。麥克丹尼爾斯快攻推進,迎著史蒂芬森強行上籃打成2+1。在第四節打了近一半時,哈登竟然再次登場,這在季前賽比較少見,哈登在之前兩場季前賽都是隻打三節就休息,顯然,火箭展示了他們對中國賽的誠意。但哈登上場后,火箭命中率反而下降,鵜鶘以116-112反超。

比賽進入最后三分鐘,鵜鶘獲得4分領先。戈登三分命中,火箭縮小分差。哈雷爾傳球失誤,直接將球傳到主教練德安東尼所在的位置。阿西克制造犯規兩罰一中,哈登運球吸引防守后分球,戈登投進三分,火箭反超1分,鵜鶘叫出暫停。阿西克掩護犯規,哈雷爾隔扣制造犯規兩罰一中。鵜鶘三分不中,哈登罰進兩球,火箭領先4分。鵜鶘最后時刻又失誤,哈雷爾搶斷得手,以一記扣籃結束了比賽。

首發陣容

火箭:卡佩拉、安德森、阿裡扎、戈登、哈登

鵜鶘:阿西克、戴維斯、所羅門-希爾、摩爾、弗雷澤

【1】【2】【3】【4】【5】【6】【7】【8】【9】【10】【11】
上一頁下一頁

(責編:趙雪晨、楊磊)

 更多酷圖

  •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 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
  • 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
  • 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
  • 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
  • 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
  • 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
  • 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
  • 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
  • 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
  •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
    2. 2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
    3. 3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
    4. 4奧運晚播報│東京奧運會正式開幕…
    5. 5東京奧運會開幕式拉開帷幕
    6. 6奧運早知道│中國雙姝聯手沖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