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世界杯預選賽

烏茲別克斯坦主教練:中國足協應該讓高洪波留下

2016年10月12日13:5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烏茲別克斯坦主教練:中國足協應該讓高洪波留下

   新華社塔什干10月11日體育專電(記者岳東興 沙達提)談到剛剛宣布離任的中國男足主教練高洪波,率隊取得2:0勝利的烏茲別克斯坦隊主教練薩姆韋爾·巴巴揚11日在賽后建議說,中國足協應該勸說這位本土教練留任。

  中國男足當晚不敵烏茲別克斯坦、吃到本屆12強賽上的第三場敗仗后,主教練高洪波立即在賽后宣布辭職。在新聞發布會上,高洪波沒有回答問題,直接宣布了他的離任聲明。

  隨后進入發布廳的巴巴揚談到這個話題,說了自己的看法。

  “個人來說,我認識了解他,我去過中國,看過中國國家隊的比賽,我與他交流過,見過面。在我看來,他打造了一支非常優秀的球隊,在非常艱難的情形下,他帶隊闖入了12強賽,他為球隊做了非常重要的工作。我認為,除此以外,他還是中國的本土教練,他非常關心和在乎國家隊,中國足協應該勸說他留下。”

  談到中國隊在本場首發做出的大面積人員調整時,巴巴揚也進行了點評。

  他說:“確實很吃驚,與上一場相比,(中國隊)首發有7名不同的球員。不過,這支球隊的戰術思路還是與以往相似的,這些不會改變。我相信我們可以從中找到空間,創造出機會。”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