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謝爾蓋耶夫首球 國安客場1-2不敵長春亞泰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10月17日09:09

謝爾蓋耶夫與隊友慶祝進球
謝爾蓋耶夫與隊友慶祝進球
下一頁

人民網北京10月17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0月16日下午,2016賽季中超聯賽第27輪賽事繼續進行,長春亞泰主場2-1戰勝北京國安,亞泰與保級區的分差縮小到3分。第18分鐘,謝爾蓋耶夫打入加盟國安后的首粒入球﹔第24分鐘,范曉冬在布魯諾助攻下為亞泰扳平比分﹔第47分鐘,莫雷羅為亞泰打入反超球。

第7分鐘,國安角球攻勢制造威脅,謝爾蓋耶夫頭球攻門擊中了立柱外側。第15分鐘,亞泰后場傳球失誤被於大寶搶斷,伊爾馬茲過掉門將並將球傳到門前,於大寶轉身攻門被亞泰后衛封堵。

戰至第18分鐘后國安取得入球:伊爾馬茲與於大寶策動進攻,謝爾蓋耶夫沖入禁區右側后扣球擺脫張笑飛,他在小角度突然攻門,皮球在門將祎凡與立柱之間竄入球門。謝爾蓋耶夫打入加盟國安后的首粒入球。

第24分鐘,亞泰扳平比分:李光突然斜傳國安禁區左側,布魯諾停球后順勢回做,前插的范曉冬果斷低射攻破球門后角。范曉冬打入本賽季第2粒入球。

第32分鐘,范曉冬左路傳中策動攻勢,布魯諾在禁區右側再度採取回敲,莫雷羅的攻門碰國安球員高出橫梁。第36分鐘,莫雷羅左側凌空抽射,皮球碰克裡梅茨折線偏出底線,上半場雙方戰為1-1。

第47分鐘,亞泰將比分超出:亞泰中后場發起長傳攻勢,莫雷羅在國安禁區弧內胸停調整,隨之轉身抽射攻破球門下角。第52分鐘,亞泰右側任意球傳中又在國安門前制造險情,布魯諾在小禁區線內頭球攻門被楊智擋出。

第63分鐘,張稀哲直傳亞泰禁區,伊斯梅洛夫解圍失誤,伊爾馬茲禁區右側攻門被擋偏出底線。第68分鐘,亞泰左路將球傳入禁區,布魯諾凌空攻門被雷騰龍擋出。

第86分鐘,張呈棟中路推進中斜傳左側,張池明禁區內攻門將球打高。2分鐘后國安再次形成威脅攻勢,謝爾蓋耶夫將球塞到禁區中路,伊爾馬茲停球前沖已是直面門將,蔣哲及時出腳將球破壞。化解國安角球沖擊后,亞泰由奧爾西奇獲得了左路反越位單刀球的機會,但奧爾西奇面對棄門出擊的楊智將球打偏。

最終亞泰將2-1的比分保持到終場。比賽結束后楊智向主裁判王迪表示抗議,領到黃牌。

首發陣容及換人

長春亞泰:13-祎凡﹔23-張笑飛、5-伊斯梅洛夫、30-楊博宇、16-蔣哲﹔4-馬季奇、36-裴帥(第46分鐘,7-韓德明)、32-李光(第81分鐘,12-殷亞吉)、7-范曉冬、37-布魯諾(第71分鐘,35-奧爾西奇)﹔10-莫雷羅

北京國安:22-楊智﹔3-李磊、2-克裡梅茨、30-雷騰龍、31-趙和靖﹔5-拉爾夫、6-張曉彬(第59分鐘,7-張池明)、10-張稀哲、19-於大寶(第74分鐘,28-張呈棟)﹔15-謝爾蓋耶夫、17-伊爾馬茲

【1】【2】【3】【4】
下一頁

(責編:楊磊、胡雪蓉)

 更多酷圖

  •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 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
  • 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
  • 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
  • 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
  • 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
  • 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
  • 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
  • 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
  • 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
  •  相關專題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
    2. 2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
    3. 3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
    4. 4奧運晚播報│東京奧運會正式開幕…
    5. 5東京奧運會開幕式拉開帷幕
    6. 6奧運早知道│中國雙姝聯手沖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