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歐冠

歐冠-布馮扑出點球 尤文圖斯客場1比0力挫裡昂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10月19日08:40

費基爾未能進球很失望
費基爾未能進球很失望
下一頁

人民網北京10月19日電(郝帥)北京時間10月19日凌晨,2016-2017賽季歐洲冠軍聯賽H組開始第3輪較量,尤文圖斯客場1比0力擒裡昂,與塞維利亞同積7分,裡昂3分仍居第3。布馮扑出拉卡澤特點球,力保尤文本賽季歐冠不失球金身。下半時,勒米納兩黃下場。布馮擋出托利索近在咫尺的頭球。替補夸德拉多上演絕殺。本組另一場,塞維利亞客場1比0勝薩格勒布迪納摩。

賽前尤文與塞維利亞並列4分,裡昂3分尾隨其后。尤文歐冠作客法國從未取勝(1平5負),最近1次是2015年4月0比0平摩納哥。阿萊格裡更換5名首發,並改打3-5-2陣型,博努奇、阿爾維斯、赫迪拉、皮亞尼奇、伊瓜因出場,頂替貝納蒂亞、利希施泰納、夸德拉多、埃爾納內斯、曼朱基奇。皮亞尼奇出戰舊主。由於曼朱基奇受傷,19歲前鋒莫伊塞-基恩進入替補名單,他還從未代表一隊出場。

裡昂近7勝歐冠5負,冠軍聯賽主場對陣意甲球隊1勝3平1負,唯一勝績是2009年9月1比0勝佛羅倫薩。大腿拉傷缺陣5周的拉卡澤特復出。瓦爾布埃納身體欠佳,坐在替補席上。19歲后衛迪亞哈比首次歐冠先發。兩隊唯一歐戰交鋒是2013-14賽季歐聯杯1/4決賽,裡昂主客場遭雙殺。

開場4分鐘,巴爾扎利直傳,伊瓜因禁區弧頂轉身左腳大力抽射掠過橫梁。皮亞尼奇左側開出角球,阿萊士-桑德羅前點頭球被封堵。隨后埃弗拉左路傳中碰后衛變線,博努奇在門前7米處半凌空推射打在隊友赫迪拉身上。

裡昂第14分鐘首次射門,費基爾左肋任意球斜傳,迪亞哈比后點頂偏。迪巴拉直塞禁區右側,伊瓜因小角度抽射被洛佩斯封出。裡昂第34分鐘獲得良機,費基爾右側開出角球,迪亞哈比被博努奇推倒,點球!博努奇吃到黃牌,拉卡澤特操刀推射右下角,卻被布馮倒地封出!這是布馮第4次歐冠扑出點球,追平庫佩,僅次於布特。

科爾內換下拉卡澤特,斯圖拉羅換下赫迪拉。尤文第76分鐘逆境破門! 阿爾維斯分球,夸德拉多右路切入禁區連續假動作晃開迪亞哈比,在門前9米處小角度抽射從近門柱與門將縫隙間入網,1-0,他替補出場首次射門就取得進球,終結在尤文連續8場進球荒。他也成為1999年贊布羅塔之后,首位在法國進球的尤文球員。

裡昂用加扎勒換下揚加-姆比瓦,加強進攻火力,阿萊格裡則用貝納蒂亞換下阿爾維斯。戈納隆斯遠射沒能威脅到布馮。補時階段,加扎勒在門前14米處左腳低射偏出右門柱。尤文將勝局保持到終場。這是尤文首次在冠軍聯賽10打11的情況下取勝,此前戰績為3平2負。

裡昂(3-5-2):1-洛佩斯/2-揚加-姆比瓦(82'加扎勒),3-恩庫盧,5-迪亞哈比/20-拉斐爾,14-達德爾(64'費裡),21-戈納隆斯,8-托利索,15-莫雷爾/18-費基爾,10-拉卡澤特(72'科爾內)。

尤文圖斯(3-5-2):1-布馮/15-巴爾扎利,19-博努奇,33-埃弗拉/23-阿爾維斯(84'貝納蒂亞),6-赫迪拉(75'斯圖拉羅),18-勒米納,5-皮亞尼奇,12-阿萊士-桑德羅/21-迪巴拉(69'夸德拉多),9-伊瓜因。

【1】【2】【3】【4】【5】
下一頁

(責編:郝帥、張帆)

 更多酷圖

  •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 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
  • 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
  • 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
  • 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
  • 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
  • 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
  • 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
  • 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
  • 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
  •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
    2. 2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
    3. 3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
    4. 4奧運晚播報│東京奧運會正式開幕…
    5. 5東京奧運會開幕式拉開帷幕
    6. 6奧運早知道│中國雙姝聯手沖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