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穆裡尼奧坦言稱博格巴仍需時間展示天賦

2016年10月22日10:28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穆裡尼奧坦言稱博格巴仍需時間

  據新華社報道 在20日曼聯4:1大勝費內巴赫切的歐羅巴聯賽中,博格巴梅開二度成為球隊獲勝的最大功臣。但曼聯主帥穆裡尼奧認為,博格巴還沒有達到自己的最佳狀態。

  博格巴在今年夏天以超過一億歐元的轉會費從尤文圖斯加盟曼聯。在當天的比賽中,博格巴先是利用點球幫助球隊首開記錄,然后又在半場結束前遠射破門。在穆裡尼奧看來,法國人這樣的表現將有利於他恢復狀態。

  “我們都知道他還需要時間去展示他的天賦,我對意甲很了解,那裡的戰術風格與英超有很大的區別。我並不是指英超比意甲出色,但在比賽強度等方面二者有很多不同,博格巴還需要時間適應。”穆裡尼奧說。

  在加盟曼聯之初,博格巴的表現曾引起了一些質疑,穆裡尼奧認為這不會對博格巴造成影響。他說:“他是一個非常自信的球員,不會因為外界的評價而感到沮喪。”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