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2016東山島國際山地馬拉鬆舉行【3】

2016年10月24日10:4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運動員在比賽中。
運動員在比賽中。

人民網福建東山島10月24日電(記者王霞光)10月23日,在金秋的東山島,台風“海馬”過后,更加秋高氣爽、空氣清新。當日,2016東山島國際山地馬拉鬆在東山島金鑾灣金紫荊廣場結束。這是繼上周中國自行車聯賽(東山站)暨2016中國東山島首屆國際自行車邀請賽圓滿舉行之后,東山島迎來的又一體育盛事,近4000名中外運動員參賽。

此次比賽以“美麗東山島,激情山地馬拉鬆”為主題,賽道沿線風光旖旎,充滿生態美,讓參賽者體驗了一場親近自然、挑戰自我的山地馬拉鬆。比賽設男、女21公裡組和男、女10公裡健身組。最終,肯尼亞選手包攬男子21公裡組前三名和女子21公裡組亞軍﹔埃塞俄比亞選手和中國選手分獲女子21公裡組冠軍和季軍。

賽事由國家體育總局登山運動管理中心、中國登山協會、福建省體育局主辦,東山縣人民政府、漳州市體育局承辦,東山縣文化廣電體育、東山縣輝永泰體育用品實業有限公司、樂登戶外協辦。

全國政協文教科委副主任、中國奧委會副主席段世杰,國家體育總局登山運動管理中心主任、中國登山協會主席李致新,國家體育總局登山運動管理中心新項目部長李文茂,福建省體育局局長王維川,中共東山縣委書記陳雲水,東山縣人民政府代縣長朱真等出席了開幕式。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