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北京昆侖鴻星征戰KHL

昆侖鴻星主場3-1力克火車頭 排名升至積分榜第8位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10月25日08:48

昆侖鴻星主場3-1力克火車頭 排名升至積分榜第8位
下一頁

人民網10月24日電 北京時間10月24日晚,征戰於KHL的北京昆侖鴻星冰球俱樂部-萬科冰球龍隊迎來了本賽季的第一場“背靠背”比賽。坐鎮上海主場三林體育中心飛揚冰上運動中心,克服了疲憊心態的昆侖鴻星以3:1擊敗了來訪的西部強敵雅羅斯拉夫爾火車頭,取得了本賽季的第10場常規賽勝利。在其他對手比賽之前,昆侖鴻星的排名已經升至了積分榜的第8位。

在競爭激烈的西部賽區,雅羅斯拉夫爾火車頭暫時以11勝5負1加時勝2點球勝3加時負1點球負、積43分的成績暫居積分榜的第4位。與昆侖鴻星交鋒之前,火車頭曾在客場豪取3連勝,2天前還以8:1的懸殊比分摧毀了阿斯塔納雪豹。來自加拿大的布蘭登-科贊、馬西莫·塔爾布特是該隊最具威脅的兩名球員。值得一提的是,昆侖鴻星陣中的奧列格·雅辛此前就曾效力於火車頭。

昆侖鴻星在昨晚1:5負於衛冕冠軍馬格尼托哥爾斯克冶金后,以9勝12負、積27分的成績暫列東部積分榜的第13位。本場比賽球隊迎來了解禁歸隊的隊長簡·雅拉斯瓦拉。主力門將安德烈·馬卡洛夫被安排輪休,取而代之的是阿爾喬姆·扎基杜林。

第一節比賽,昆侖鴻星借助主場之勢在場面上壓倒了客隊,完成了11次射門。第11分鐘,若納斯·雅維寧的門前墊射曾遺憾地砸在了門楣上。而火車頭卻在第一節比賽結束前1分鐘率先破門,助攻前場的后衛球員伊利亞·柳布什金大力轟門,球經過變向后洞穿了扎基杜林的十指關。

第二節比賽剛開始,昆侖鴻星曾一度遭遇對手的圍攻,幸虧門將扎基杜林發揮穩健才確保比分差距沒有被繼續拉大。第30分鐘,昆侖鴻星還以顏色。裡努斯·維德爾在右路傳球給馬丁·巴克斯,斯洛伐克人在中距離准確狙射球門右上角得手,將比分扳為1:1。

昆侖鴻星在第三節充分展現出了“第三節狂魔”的特點。第51分鐘,裡努斯·維德爾利用嫻熟的個人技術,在左路擋板前擺脫了對手糾纏后橫切中路,閃出角度后單挑對方門將得手,2:1!維德爾此役貢獻了1粒進球和1記助攻,獨得2分。

3分鐘后,昆侖鴻星的圖卡·曼泰拉接應托馬斯·馬爾辛科的助攻嘗試遠射,球打在對方球員護腿板后折射破網。3:1,昆侖鴻星徹底鎖定了比賽的勝局。球隊本賽季的戰績也變成了10勝12負,積30分。

本場比賽中,中國球員英如鏑進入了大名單,但沒有獲得出場機會﹔來自加拿大的華裔球員袁俊杰出場10分43秒

10月27日晚,昆侖鴻星將迎來連續五個主場比賽的最后一戰,對手為伯力阿穆爾。此前雙方曾交手兩次,昆侖鴻星的戰績為1勝1負。

【1】【2】【3】
下一頁

(責編:胡雪蓉、楊磊)

 更多酷圖

  •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 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
  • 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
  • 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
  • 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
  • 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
  • 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
  • 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
  • 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
  • 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
  •  相關專題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
    2. 2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
    3. 3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
    4. 4奧運晚播報│東京奧運會正式開幕…
    5. 5東京奧運會開幕式拉開帷幕
    6. 6奧運早知道│中國雙姝聯手沖首金…
    7. 7奧運賽艇次日:中國女子四人單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