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6-2017賽季

NBA-林書豪21+9+9准三雙 籃網主場103-94步行者

2016年10月29日11:5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29日電(趙雪晨) 北京時間10月29日,布魯克林籃網主場以103-94擊敗步行者,迎來新賽季主場開門紅。林書豪貢獻了21分9籃板9助攻的准三雙數據,喬治22分9籃板。

比賽一開始,步行者就打出了一波10-4的小高潮,其中大前鋒特納表現搶眼。步行者迅速將分差擴大為10分,可是蒂格隻打了4分鐘就因傷下場,更加雪上加霜的是,比賽進行到4分35秒時,步行者后衛斯塔基因為在進攻中大腿受傷,隨后回到更衣室。本節末段,林書豪手感逐漸恢復,憑借著還剩12秒時的一記超遠三分,籃網首節以20-27落后。

第二節,籃網隊的輪換陣容發揮出色,打出一波11-3的攻勢,成功將比分反超。暫停之后,賽迪斯·楊得分穩定住局面,但隨著林書豪助攻斯科拉上籃得分,籃網再次將比分反超。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林書豪此時開始爆發,先是命中個人第二記三分,此后接到隊友助攻后在還剩1.3秒時命中壓哨球。林書豪上半場貢獻了12分5助攻,幫助籃網以52-48領先步行者。

第三節,籃網隊失誤明顯增多,這一節中球隊總共出現8次失誤。而喬治也終於在此時找到了進攻手感,單節貢獻9分,幫助步行者成功將比分反超。暫停之后,籃網隊換上林書豪,最后兩分鐘時間裡,林書豪連續造犯規,依靠罰球將比分追至72-79。

第四節,籃網替補再次建工,打出一波11-2的攻擊波,再次獲得比分上的領先。盡管喬治彰顯巨星本色,連續得分,但是帕特裡克連續命中兩記3分,籃網將優勢迅速擴大。此后,喬治帶隊試圖縮小分差,但可惜林書豪連續罰球命中並命中中投。最終籃網以103-94擊敗步行者,迎來新賽季主場開門紅。

籃網方面,林書豪21分9籃板9助攻,洛佩茲25分5籃板,布克10分,帕特裡克18分。步行者方面,喬治22分9籃板,楊19分8籃板,特納13分11籃板,埃利斯11分。

雙方首發陣容

步行者:特納、喬治、賽迪斯·楊、埃利斯、蒂格

籃網:布克、洛佩茲、杰弗森、博格達諾維奇、林書豪

(責編:趙雪晨、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