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北京昆侖鴻星征戰KHL

兩大主力輪休 昆侖鴻星客場1-3不敵海軍上將【9】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10月30日08:53

上一頁
兩大主力輪休 昆侖鴻星客場1-3不敵海軍上將【9】
下一頁

人民網10月29日電 北京時間10月29日,北京昆侖鴻星冰球俱樂部-萬科冰球龍隊球隊造訪海參崴挑戰海軍上將隊。在兩名主力被安排輪休的情況下,略顯疲憊的昆侖鴻星以1:3不敵主隊,遭遇了本賽季的第13場失敗。目前的球隊的戰績變成了11勝13負、積33分,暫列東部積分榜的第9位。

離開上海主場之前,昆侖鴻星曾取得了主場兩連勝,分別擊敗了火車頭和阿穆爾。賽前昆侖鴻星與海參崴海軍上將僅僅相差4分,而且昆侖鴻星在加入KHL的第一個主場比賽中就曾以6:3擊敗了這支球隊。

由於連續征戰而導致球員疲勞,昆侖鴻星此役輪休了兩大主力馬克斯·瓦恩與若納斯·維德爾。第一節比賽,昆侖鴻星略微佔據場面優勢,總共完成了19次射門。

第22分鐘,海軍上將在后場傳球失誤,瓦季姆·皮瑞斯科夫錯過了一記絕佳的單刀良機。1分鐘后,昆侖鴻星球員雅羅斯拉夫·阿舍夫斯基因從身后惡意撞擊對手頭部而處以了5分鐘的處罰,不過昆侖鴻星還是頑強地頂住了這段困難時期。

第29分鐘,昆侖鴻星新引進的球員斯坦尼斯拉夫·阿舍夫斯基錯過了一次補射空門的黃金得分機會。而球隊在2分鐘后就因揮霍機會而遭到懲罰,利用反擊機會米哈伊爾·費申科在左路近距離轟門,阿爾喬姆·扎基杜林封堵無效,1:0!第34分鐘,昆侖鴻星還以顏色,西恩·科林斯在球門后將球撥給了右路包抄到位的隊長簡·雅拉斯瓦拉,后者果斷射門將比分扳平。

因為主將缺席,再加上勞師遠征帶來的疲勞,使得昆侖鴻星在第三節比賽中並沒有發揮出自身的特點。第43分鐘,原本佔據5打4優勢的昆侖鴻星,卻因為前場的組織混亂,而讓對手獲得了一次單刀機會,迪米特裡·薩尤斯托夫單挑扎基杜林成功,比分變成了2:1!

比賽的最后2分鐘,昆侖鴻星試圖用“放空門”的戰術來謀求人數的優勢。第89分鐘,球權落在了主隊的手中,維克托·亞歷山德羅夫偷襲空門得手,將最終比分改寫為3:1!最終主隊海參崴海軍上將在爆滿的菲特索夫球場,報了兩個月前的一箭之仇。而按照賽程安排,兩天之后雙方還將在同一座球場再戰一場,對於渴望晉級到東部季后賽的昆侖鴻星而言,這將是一場重要的爭奪。

昆侖鴻星陣中的中國球員英如鏑,此役進入了大名單但沒有獲得出場時間﹔華裔球員袁俊杰出場了15分11秒,完成了1次射門。

【1】【2】【3】【4】【5】【6】【7】【8】【9】【10】
上一頁下一頁

(責編:胡雪蓉、楊磊)

 更多酷圖

  •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 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
  • 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
  • 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
  • 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
  • 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
  • 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
  • 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
  • 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
  • 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
  •  相關專題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
    2. 2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
    3. 3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
    4. 4奧運晚播報│東京奧運會正式開幕…
    5. 5東京奧運會開幕式拉開帷幕
    6. 6奧運早知道│中國雙姝聯手沖首金…
    7. 7奧運賽艇次日:中國女子四人單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