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綠城戰平不幸降級

肖赧
2016年10月31日08:05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綠城戰平不幸降級

  昨晚,4支降級熱門球隊中遼寧宏運、長春亞泰、天津泰達分別戰勝江蘇蘇寧、上海申花、重慶力帆,而杭州綠城在主場以2比2戰平延邊富德后,隨石家庄永昌一同降入中甲。

  2016賽季中超聯賽於昨晚落下帷幕。盡管恆大、蘇寧及上海雙雄早早便鎖定積分榜前4位,但是因為“貧富差距”懸殊的原因,那些投入有限的中小俱樂部直到賽季尾聲還在為保級而苦苦掙扎,在永昌提前一輪降級后,綠城、亞泰、遼足、泰達4支球隊昨晚都為“存活”而全力爭勝。結果遼足以1比0小勝蘇寧,亞泰也以1比0取勝申花,泰達隊做客山城以2比1險勝力帆后也驚險保級。而此前暫列倒數第二位的綠城終於沒有在延邊身上取得一場勝利,2比2平局的結果讓他們隨永昌一齊跌入中甲。

  從今年中超競爭情況來看,除了恆大、蘇寧、上港、申花憑借雄厚財力力爭上游外,中超其他大部分球隊在這個賽季的狀態都顯得起伏不定。

(責編:趙雪晨、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