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CBA-任俊威22分11籃板 山西男籃送廣東35分慘敗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10月31日08:36

董瀚麟雙手扣籃
董瀚麟雙手扣籃
下一頁

人民網北京10月31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0月30日,2016-2017賽季CBA聯賽首輪比賽繼續進行,山西隊以109-74戰勝廣東男籃

山西外援富蘭克林得到31分9籃板。任駿威得到22分11籃板,曾令旭得到11分。戴勒姆波特和張學文都得到10分。

廣東隊5名球員得分上雙,任駿飛、趙睿、斯隆都得到12分。外援布澤爾今天得到11分。

比賽一開始,廣東隊就利用山西失誤打出反擊,董瀚麟在籃下造犯規之后2罰1中為廣東砍下了賽季的第1分。山西外援富蘭克林第一節發揮不佳,隻靠罰球得到2分,不過任駿威發揮不錯,憑借一記上籃幫助球隊反超比分。張學文出手命中三分球,之后羅智也是連續命中2記三分,曾令旭上籃得手,第一節結束的時候山西隊以24-18領先結束第一節。

廣東隊第二節開始就打出了一波9-0的小高潮反超了比分,之后布澤爾命中了中投,張學文也命中投籃。富蘭克林開始爆發,他先是三分球造犯規3罰命中,之后打成2+1。任駿飛投籃追平比分,富蘭克林再次上籃得手,然后搶斷打成2+1,他隔著任駿飛送上了一記劈扣,幫助球隊以52-47半場領先結束。

第三節開始廣東隊就被山西隊蓋了兩記大火鍋,張學文隨后命中三分球,在曾令旭2分球命中之后山西隊以59-49領先。隨后的5分鐘時間內山西隊打了廣東隊一共18-0的進攻高潮,曾令旭和戴勒姆波特分別以三分球和扣籃為球隊建功,原帥在本節最后也命中三分球,廣東隊在這節隻得到9分。

第四節開始3分鐘的時間內廣東隊沒有得分,任駿飛還被富蘭克林送了一記大帽。最終廣東隊繳械投降。

雙方首發:

廣東:朱芳雨、周鵬、楊金蒙、董瀚麟、斯隆

山西:曾令旭、閆鵬飛、任駿威、富蘭克林、原帥

【1】【2】【3】【4】【5】【6】
下一頁

(責編:楊磊、胡雪蓉)

 更多酷圖

  •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 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
  • 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
  • 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
  • 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
  • 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
  • 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
  • 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
  • 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
  • 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
  •  相關專題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
    2. 2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
    3. 3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
    4. 4奧運晚播報│東京奧運會正式開幕…
    5. 5東京奧運會開幕式拉開帷幕
    6. 6奧運早知道│中國雙姝聯手沖首金…
    7. 7奧運賽艇次日:中國女子四人單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