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斯諾克國錦賽落幕 丁俊暉1-10不敵塞爾比錯失冠軍【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10月31日08:15

上一頁
丁俊暉與塞爾比面對無解的局面
丁俊暉與塞爾比面對無解的局面
下一頁

人民網大慶10月30日電(趙欣悅) 北京時間10月30日,2016世界斯諾克國際錦標賽落下帷幕。塞爾比以10-1的懸殊比分擊敗丁俊暉取得冠軍。不同於半決賽,決賽採用19局10勝的賽制,分兩個階段進行。第一階段先打九局后,雙方休賽,晚間再進行第二階段比賽,先拿到十局勝利的一方將取得比賽的勝利。

丁俊暉在28日進行的首場半決賽中,以9-4擊敗特魯姆普進入決賽﹔塞爾比則是在29日以9-3橫掃賓漢姆晉級決賽。兩名運動員的半決賽都進行得比較順利,幾乎沒有遇到什麼麻煩便取得勝利。相比於塞爾比,丁俊暉有多一天的休息時間。但在決賽中,丁俊暉遲遲找不到手感,塞爾比則延續著前一日的上佳狀態,開局便取得3-0的領先。前三局比賽,丁俊暉在母球走位方面控制得不夠嚴謹,總是給自己下一杆擊球留下較大困難。

第四局比賽中段,球台上出現了無解局面。黑球在左下底袋口擋住了紅球的出球線路,所有紅球也都集中在左下底袋袋口附近。雙方在這一球上僵持了許久后,塞爾比提出這個球已經無法破解,申請此局重打,丁俊暉也表示同意。重新開球后,丁俊暉在防守中獲得機會,一杆清掉所有彩球扳回一局。

第五局比賽開始,塞爾比又一次掌握了場上的主動,丁俊暉則始終找不到機會,比分被擴大到7-1,形式對丁俊暉極為不利。第九局比賽,塞爾比在開局階段進攻紅球不中,丁俊暉上場后出球不夠仔細,擊打紅球無果,再次登場的塞爾比沒有給丁俊暉留下機會最終以69-1贏下第九局,第一階段以8-1領先。

第二階段開始后,丁俊暉率先拉開比分,但是並沒有實現連續得分,塞爾比隨即抓住機會,連續進攻得手,再贏一局,以9-1拿到賽點。場上的丁俊暉神情失落,無計可施。塞爾比在第十一局沒有給丁俊暉任何機會,單杆打出73分,輕鬆贏下比賽。

【1】【2】【3】【4】【5】
上一頁下一頁

(責編:楊磊、胡雪蓉)

 更多酷圖

  •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 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
  • 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
  • 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
  • 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
  • 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
  • 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
  • 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
  • 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
  • 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
  •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
    2. 2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
    3. 3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
    4. 4奧運晚播報│東京奧運會正式開幕…
    5. 5東京奧運會開幕式拉開帷幕
    6. 6奧運早知道│中國雙姝聯手沖首金…
    7. 7奧運賽艇次日:中國女子四人單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