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北京昆侖鴻星征戰KHL

昆侖鴻星萬聖節收大禮 3-2戰勝海軍上將進前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11月01日08:05

昆侖鴻星萬聖節收大禮 3-2戰勝海軍上將進前7
下一頁

人民網10月31日電 北京時間10月31日晚,北京昆侖鴻星冰球俱樂部-萬科冰球龍隊在萬聖節與海參崴海軍上將進行了三天內的第二場比賽。憑借第一節比賽的完美發揮,昆侖鴻星在客場以3:2擊敗了海軍上將,取得了本賽季的第12場勝利。球隊的積分排名也暫時升至了東部賽區第7位。

兩天前,兩隊在海參崴的菲特索夫球場已經進行過一場比賽,昆侖鴻星在輪休了2大主力的情況下,以1:3輸給了對手。賽前,昆侖鴻星以11勝13負、積33分的成績暫列東部賽區的第9位﹔海軍上將則以11勝8負1點球勝5點球負、積40分的成績暫列東部第6位。

一號門將安德烈·馬卡洛夫此役重新回到了首發陣容,達米恩·弗洛瑞與若納斯·維德爾也都宣告回歸。但球隊的頭號射手馬克斯·瓦恩卻因傷無緣本場比賽。第一節比賽僅僅開始30秒,昆侖鴻星就反客為主率先取得了一粒進球!西恩·科林斯在對方門后成功實施搶斷,隨后他將球撥給了中路包抄的查德·勞,勞在第一時間射門,洞穿了伊萬·納利莫夫的十指關。

第17分鐘,海軍上將球員詹姆斯·賴特爭球成功,謝爾蓋·伊林在剛過藍線的位置突施冷箭,馬卡洛夫因視線受阻而將球漏進了門內,1:1。扳平比分不到1分鐘,主隊球員就因持杆撞人而被處以小罰,佔據了人數優勢的昆侖鴻星,馬上就由圖卡·曼泰拉用遠射偷襲的方式,重新奪回了領先優勢。

第19分鐘,昆侖鴻星再接再厲,奧列格·雅辛傳球幫助弗洛瑞獲得單刀良機,弗洛瑞的射門直接穿透了對方門將的雙腿,將比分變成了1:3!

首節比賽連丟三球,使得海軍上將在重新恢復比賽后做出更換了門將的決定,用伊戈爾·鮑勃科夫換下了納利莫夫。兩隊在第二節展開了精彩的對攻戰,分別完成了19次和16次射門,然而場上的比分卻始終沒有改變。

第三節比賽,雙方繼續上演對攻好戲。先是昆侖鴻星球員維德爾錯過了一次單刀良機,隨后對手也在利用5打4的機會擊中了一次門柱。第55分鐘,海軍上將球員瓦季姆·克拉斯諾斯洛伯季採夫的射門遭遇馬卡洛夫的封堵,跟上的詹姆斯·賴特補射將比分差距縮小為1分。最終昆侖鴻星在客場以3:2擊敗了海軍上將,將常規賽戰績改寫為了12勝13負、積36分。在即時積分榜上,已經超越了拉達、西伯利亞暫列東部賽區的第7位。

昆侖鴻星陣中的中國球員英如鏑,進入了大名單但沒有獲得出場時間﹔華裔球員袁俊杰,出場16分鐘並完成了2次射門。

結束了本場比賽之后,昆侖鴻星將士將前往拉脫維亞首都裡加,備戰北京時間11月8日晚與裡加迪納摩的比賽。

【1】【2】【3】【4】【5】【6】【7】
下一頁

(責編:胡雪蓉、楊磊)

 更多酷圖

  •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 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
  • 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
  • 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
  • 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
  • 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
  • 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
  • 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
  • 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
  • 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
  •  相關專題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
    2. 2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
    3. 3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
    4. 4奧運晚播報│東京奧運會正式開幕…
    5. 5東京奧運會開幕式拉開帷幕
    6. 6奧運早知道│中國雙姝聯手沖首金…
    7. 7奧運賽艇次日:中國女子四人單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