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甲聯賽紹興站結束 上海隊繼續排名榜首

2016年11月02日07:5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紹興11月1日電  (記者季芳)2016年中國國際象棋甲級聯賽浙江紹興站比賽1日結束。在當日進行的第十八輪比賽中,此前領跑積分榜的上海建橋學院隊以3.5︰1.5擊敗積分墊底的深圳龍崗隊,以30分的積分繼續排名積分榜榜首。上賽季冠軍北京北奧隊出人意料地以0.5︰4.5負於杭州隊,雖然仍位列積分榜第二位,但與頭名上海隊的分差已拉大到4分。

  兩支有降級之憂的隊伍本輪比賽都拼出了好成績。成都棋藝學院隊與名將韋奕領銜的江蘇綠羊溫泉隊打成平手,雙方各有1分入賬。廣東深圳華陽隊發揮則更為出色,以3︰2力克重慶體彩隊。其中,徐英倫戰勝了狀態欠佳的名將周唯奇,印度外援甘古利則戰勝王晨,為廣東深圳華陽隊的勝利奠定了基礎。

  12月初,本賽季聯賽的最后一站將在深圳舉行。屆時,12支隊伍將再度集結,為冠軍和保級進行最后的爭奪,排名墊底的兩支隊伍將在下賽季降級。


  《 人民日報 》( 2016年11月02日 23 版)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