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組圖:克洛澤宣布退役 世界杯第一射手終告別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11月02日11:13

2002年世界杯,克洛澤空翻慶祝成為經典
2002年世界杯,克洛澤空翻慶祝成為經典
下一頁

人民網北京11月2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1月1日晚,前德國國腳克洛澤宣布結束自己的職業生涯,並開啟教練課程的學習。

德國足協官方宣布克洛澤結束作為球員的職業生涯,並且進入德國足協學習教練課程。經過與德國國家隊主帥勒夫以及國家隊體育主管弗裡克的協商之后,克洛澤將開啟個人的教練學習計劃。

德國足協表示一旦克洛澤獲得教練資格,克洛澤即將正式成為德國國家隊教練組的一員。克洛澤將首先以新的身份跟隨德國國家隊參加11月11日與聖馬力諾的世預賽以及11月15日與意大利的友誼賽。另外據之前《片報》的消息,克洛澤還將跟隨德國隊參加明年夏天的俄羅斯聯合會杯。

克洛澤曾經效力於德甲的凱澤斯勞滕,不萊梅以及拜仁慕尼黑等俱樂部,2011年起克洛澤效力於意甲拉齊奧,今夏克洛澤與拉齊奧的合同到期。在職業生涯中克洛澤獲得過2006年的德國足球先生,05-06賽季的德甲最佳射手。

另外克洛澤於2001年進入德國國家隊,跟隨德國隊參加了隨后的每次大賽。從2002年開始克洛澤在4屆世界杯中共攻入16粒進球,保持著世界杯的進球紀錄,另外克洛澤獲得了2006年世界杯的最佳射手。克洛澤共為德國隊出場137次,攻入71粒進球,克洛澤同樣是德國國家隊中進球最多的球員。克洛澤於2014年跟隨德國國家隊獲得巴西世界杯冠軍,世界杯之后克洛澤宣布退出國家隊。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下一頁

(責編:楊磊、張帆)

 更多酷圖

  •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 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
  • 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
  • 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
  • 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
  • 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
  • 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
  • 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
  • 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
  • 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
  •  相關專題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
    2. 2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
    3. 3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
    4. 4奧運晚播報│東京奧運會正式開幕…
    5. 5東京奧運會開幕式拉開帷幕
    6. 6奧運早知道│中國雙姝聯手沖首金…
    7. 7奧運賽艇次日:中國女子四人單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