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微博上晒幸福 林丹升級當爹

李暉
2016年11月06日08:51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微博上晒幸福 林丹升級當爹

  羽毛球

  昨天上午,林丹在其個人微博上晒出一張一家三口的照片,並寫道:“歡迎你的到來,芳芳辛苦了”。照片上林丹與懷抱愛子的謝杏芳滿臉的幸福。從這一刻起,勇冠世界羽壇的超級丹升格做爸爸了。

  林丹與謝杏芳相識於國家羽毛球隊,從2004年公開戀情算起,林丹和謝杏芳這對羽毛球界的“神雕俠侶”已共同度過了12年。這期間,林丹不僅數奪世界單項冠軍,而且還完成了奧運會兩連冠的偉業。而謝杏芳在北京奧運會獲得銀牌之后,則帶著世界冠軍的頭銜退役了。而在過去很長一段時間裡,有關謝杏芳懷孕的傳聞不絕於耳,但總是被証實為子虛烏有。就在上月初,一張謝杏芳挺著孕肚與林丹及友人的合照在網絡瘋傳,林丹在採訪中也默認老婆已經懷孕。當時就有傳言稱,謝杏芳的孕產期可能在11月中旬左右。11月4日晚,謝杏芳在北京順利產下一子。林丹昔日的隊友鮑春來等以及世界羽聯也在第一時間送上祝福。

  裡約奧運會后,林丹除了商業活動外幾乎沒有參加任何比賽。他唯一參加的比賽是在10月舉辦的全國羽毛球團體錦標賽,這也是他第一次代表並幫助北京隊奪取了冠軍。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