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北京昆侖鴻星征戰KHL

昆侖鴻星5-2大勝裡加迪納摩 穩居東部第7名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11月09日10:34

昆侖鴻星5-2大勝裡加迪納摩 穩居東部第7名
下一頁

人民網11月9日電 北京時間11月9日凌晨,從拉脫維亞首都裡加傳來了捷報。客場作戰的北京昆侖鴻星冰球俱樂部-萬科冰球龍隊憑借著第二節比賽的強勢發力,以5:2的比分擊敗了裡加迪納摩,取得了本賽季KHL常規賽的第13場勝利。目前昆侖鴻星以13勝13負、積39分的成績穩居東部賽區的第7位。

經過了長達一周的休整,昆侖鴻星今晨迎來了11月的首場比賽。此次造訪裡加,也是昆侖鴻星第一次在KHL常規賽中遭遇到俄羅斯之外的球隊。裡加迪納摩是聯盟的創始俱樂部之一,該隊的大部分球員都來自於本土,基本等於半支拉脫維亞國家隊。與昆侖鴻星交鋒之前,該隊僅以3勝17負2點球勝4點球負1加時負、積18分的成績暫列西部賽區的第14位。加拿大前鋒科爾頓·吉列斯和本土后衛貢蒂斯·加爾文斯是裡加迪納摩本賽季得分最多的球員(均為11分)。

剛剛被評為KHL10月最佳新秀的阿托姆.扎基杜林,此役並沒有首發出場,昆侖鴻星的一號門將仍為安德烈·馬卡洛夫﹔本賽季已經幫助球隊得到了14分的馬克斯·瓦恩,本輪比賽繼續因傷休戰。第一節比賽剛剛進行了8分鐘主隊就率先取得了進球,岡納斯·斯科沃科夫斯在左路出人意料地選擇了挑傳,彼得·沙斯特裡維在后點的近距離射門令馬卡洛夫猝不及防。

休戰期得到充分休整的昆侖鴻星,在第二節展開了猛烈的反扑。第24分鐘,利用本隊獲得了一次強打機會,圖卡·曼泰拉在藍線前大力揮杆射門,致使對方門將扑球脫手,門前的混戰中昆侖鴻星隊長簡·雅拉斯瓦拉聰明地冰刀將球傳給了后門柱位置的裡努斯·維德爾,維德爾偷襲得手,1:1!

第31分鐘,美國前鋒查德·勞接應西恩·科林斯的妙傳,將比分改寫為1:2!4分鐘后,昆侖鴻星乘勝追擊,再次利用5打4的強打機會,馬丁·巴克斯在左路精准狙射球門后角,迪納摩門將雅庫布·塞德拉塞克由於視線受阻而沒有做出扑救動作,1:3!昆侖鴻星在一球落后的情況下,第二節比賽連進三球。

第三節比賽中雙方互有攻守。第41分鐘,昆侖鴻星在后場斷球成功,奧列格·雅辛拿球后快速啟動,直扑對方門將。在與塞德拉塞克的單挑中,雅辛的重炮攻門直奔球門遠角,1:4!

盡管比分已經落后3球,裡加迪納摩在最后2分鐘裡還是採取了“放空門”的冒險戰術,試圖用人數優勢來爭取進球。第58分鐘,昆侖鴻星球員科林斯在本方門前贏得爭球,查德·勞輕鬆地將球送入了空門,打進了個人在本場比賽的第二球。

終場前1分鐘,迪納摩陣中的美國球員帕特裡克·穆倫打進了一粒安慰球,將最終比分鎖定為2:5!昆侖鴻星豪取客場兩連勝,也穩固住了球隊在東部賽區第7名的排位。目前昆侖鴻星已經領先排名第8位的拉達3分,領先第9位的阿斯塔納雪豹5分。

中國球員英如鏑此役入選了球隊的大名單,但沒有獲得出場時間﹔華裔球員袁俊杰出場17分48秒,完成了1次射門。

本場比賽結束后,昆侖鴻星將繼續展開自己的“西部之旅”。11月11日凌晨,昆侖鴻星將前往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挑戰在西部賽區暫時排名第7的明斯克迪納摩。

【1】【2】【3】【4】【5】【6】
下一頁

(責編:胡雪蓉、張帆)

 更多酷圖

  •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 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
  • 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
  • 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
  • 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
  • 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
  • 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
  • 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
  • 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
  • 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
  •  相關專題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
    2. 2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
    3. 3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
    4. 4奧運晚播報│東京奧運會正式開幕…
    5. 5東京奧運會開幕式拉開帷幕
    6. 6奧運早知道│中國雙姝聯手沖首金…
    7. 7奧運賽艇次日:中國女子四人單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