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哈登三雙阿德失絕殺 火箭101-99險勝馬刺【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11月10日14:40

上一頁
倫納德比賽中投籃
倫納德比賽中投籃
下一頁

人民網北京11月10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1月10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馬刺主場迎戰火箭,馬刺絕殺不中,最終火箭以101-99險勝對手。

火箭隊哈登出場40分鐘,取得三雙24分12籃板15助攻,安德森20分,戈登15分。

馬刺隊倫納德34分7籃板,阿德14分5籃板,米爾斯8分10助攻。

火箭開局連得5分,之后卡佩拉勾手命中,哈登轉換突襲打板得手,9-4。加索爾弧頂投中,安德森造犯規兩罰一中。雙方展開拉鋸,比分交替上升。哈登突襲打板再中,比分變成20-16。吉諾比利造犯規兩罰一中,小戈登側翼得手。替補登場的德克爾突然發威連得7分,火箭一下子把分差拉大到兩位數。首節結束前哈登兩罰全中,倫納德投中三分續命,火箭以33-24領先。

本以為火箭的替補會拖一些后腿,但次節開局階段,休城反而把優勢擴大到13分。西蒙斯奔襲打三分成功后,比分已經被拉近到38-43。德安東尼將哈登替換上場,但火箭依舊被馬刺一路狂追。阿德打三分成功,倫納德兩罰全中,阿德在半場結束前3分20秒底線轉身再中,51-50,馬刺反超。關鍵時刻還是哈登撐住局面,一打五突破上籃得手,外線碰瓷阿德3罰全中。倫納德超遠距離投中三分,德克爾接哈登助攻壓哨飚中遠射,火箭以63-60的比分進入下半場。

阿裡扎與格林各自投中三分,火箭繼續保持領先。該節還剩5分50秒哈登助攻小戈登空切暴扣,看到如此防守,波波維奇立即請求暫停。火箭一度發力把比分拉開,哈登上籃得手后內內強攻阿德再添2分,85-74。馬刺連得6分,倫納德跳投命中,將三節比分定格在85-80,客隊優勢縮水到5分。

末節馬刺以88-86反超。德安東尼當機立斷換上哈登,一波10-2重新建立優勢,比賽結束前3分44秒哈登搶到防守籃板,拿到本賽季的第一次三雙,也是他生涯裡的第10次三雙。倫納德搶斷哈登上籃得手,但安德森投中三分。格林側翼不中后,哈登先被吹進攻犯規,之后裁判改判,哈登居然都不中,倫納德底線投中,101-99。哈登三分不中,倫納德跳投也不中。哈登關鍵時刻出現進攻犯規,給馬刺留了5.8秒。倫納德上籃不中后,阿德補籃還是不中,火箭驚險取勝。

雙方首發陣容

馬刺:米爾斯、格林、倫納德、阿爾德裡奇、加索爾

火箭:哈登、布魯爾、阿裡扎、安德森、卡佩拉

【1】【2】【3】【4】【5】
上一頁下一頁

(責編:楊磊、張帆)

 更多酷圖

  •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 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
  • 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
  • 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
  • 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
  • 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
  • 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
  • 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
  • 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
  • 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
  •  相關專題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
    2. 2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
    3. 3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
    4. 4奧運晚播報│東京奧運會正式開幕…
    5. 5東京奧運會開幕式拉開帷幕
    6. 6奧運早知道│中國雙姝聯手沖首金…
    7. 7奧運賽艇次日:中國女子四人單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