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體育總局召開全民健身工作會議 培育市場主體成重點

2016年11月11日08:0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1月10日電  (記者劉碩陽)10日上午,國家體育總局系統全民健身工作會議在北京召開,國家體育總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楊樹安在會上表示,發展休閑產業、培育消費動能,需要將培育市場主體作為體育工作新的重點內容。

  今年6月以來,《全民健身計劃(2016—2020年)》《“健康中國2030”規劃綱要》《關於加快發展健身休閑產業的指導意見》等相繼出台,發展休閑產業成為發展全民健身、建設“健康中國”的重要內容。楊樹安表示,發展休閑產業,將培育市場主體作為新的工作重點,要積極創新行政管理方式,將體育工作的重心更多地轉向產業培育、市場管理、公共服務,加快推進體育場館改革、職業體育改革、體育社會組織改革,鼓勵創業創新,支持健身休閑企業發展。引導各類市場主體在組織管理、建設運營、研發生產等環節創新理念和模式,豐富產品內容,提高服務質量。


  《 人民日報 》( 2016年11月11日 23 版)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