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穆裡尼奧得到弟子支持 “狂人”暫無下課危機

金昊
2016年11月14日08:26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穆裡尼奧手裡除了錢,還有弟子支持

在3:1戰勝了英超中場控制力最差的隊伍斯旺西后,穆裡尼奧和他的弟子們還是不敢放鬆,一方面,球隊現在傷病實在太多,另一方面,國際比賽日回來的那個周末,他們即將面對老對手阿森納。雖然今夏轉會市場曼聯收獲頗豐,但重新組合過的紅魔在多數時間內依然無法讓人們看出現在的攻防體系是什麼。在這種情況下,繼續引援成為了必然,而穆裡尼奧的弟子,也呼吁大家多給穆裡尼奧一點時間。

不能出場,“小豬”要走

自2015年加入曼聯后,施魏因施泰格就開始了他的“坎坷歲月”。本來,施魏因施泰格是作為時任主帥范加爾增強球隊中場控制力的引援,但在他出場的比賽中,他並沒有拿出有說服力的表現。或許人們會責怪范加爾和穆裡尼奧沒有給他足夠的機會,但在競爭日益激烈的英超,敢問又有哪位主帥願意無限期地給一位狀態明顯下滑的球員太多的時間呢?本賽季在穆帥入主紅魔后小豬又遭到被下放預備隊的命運。雖然近期穆裡尼奧允許他隨一隊訓練,但對於施魏因施泰格來說,想要出場比賽,難度依舊很大。

日前,據ESPN爆料,小豬近期已與芝加哥火焰隊主帥帕弗諾維奇當面會晤,雖然雙方沒達成具體協議,但如果小豬離開曼聯,火焰隊將會擁有德國人的優先簽約權。而根據德國媒體《sport1》報道,曼聯准備直接買斷小豬的合同。目前小豬和曼聯的合同到2018年,這份合同將讓他得到1800萬歐元的工資。客觀的說,以小豬目前的狀態,應付五大聯賽確實力不從心,但加盟美國職業大聯盟或中超聯賽的球隊,以他的經驗和技術,應付起來還是綽綽有余。樹挪死,人挪活,既然在曼聯過得如此不順心,換個環境也是個不錯的辦法。

錢有的是,人接著買

自今夏來到夢劇場之后,穆裡尼奧在引援上得到了曼聯俱樂部的大力支持,巴伊、伊布、博格巴和姆希塔良都是今夏沃特伍德為穆裡尼奧送上的“大禮”。但由於眾多引援依舊沒能給紅魔在戰績上帶來多少提升,因此在不少人看來,目前的曼聯依然需要加強引援。

據《每日郵報》透露,由於眾多豪門盯上了馬競“匪帥”西蒙尼,因此西蒙尼明年夏天是否還會留在馬競目前並不明朗。一旦西蒙尼離開,馬競眾多球員都將離開卡爾德隆球場,這對於求賢若渴的穆裡尼奧絕對是個好消息,格列茲曼、吉梅內斯和卡拉斯科都已經登上穆裡尼奧的引援清單,明年夏天的轉會市場,紅魔又將引領一場“搶人大戰”

有自己人,感覺真好

由於在入主曼聯后沒能帶領球隊拿到預期的成績,穆裡尼奧也一直在被指責,但作為穆裡尼奧的愛將,科特迪瓦球星德羅巴就呼吁大家要給穆裡尼奧時間:“穆裡尼奧並沒有過氣,我認為執教曼聯對他來說是一個非常大的挑戰,我認為他需要時間來打造自己的球隊。”

不止是德羅巴,同為“92”成員的加裡·內維爾這次也沒有像斯科爾斯一樣抨擊穆帥,而是跟德羅巴一樣呼吁大家耐心一點:“曼聯需要一些時間來過渡,不能因為球隊未能進入前四就解雇主教練。他們需要和穆裡尼奧在一起,希望可以最終獲得成功,他可以讓球隊步入正軌,球隊也需要穩定性。我原本認為,在新援到來后,球隊的局面可以穩定,但是目前來看,他們還需要面對一段時間的陣痛期。穆裡尼奧一直在尋找自己的最佳11人,他會贏球的。如今穆裡尼奧不得不一直改變陣容,因為他還沒有找到自己的最佳陣容。”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