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女籃

WCBA-山西、河南雙雙險勝 四川、八一迎來大捷

李華梁
2016年11月18日08:2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WCBA-山西、河南雙雙險勝 四川、八一迎來大捷

  新華社北京11月17日體育專電(記者李華梁)2016-2017賽季女籃聯賽(WCBA)17日進行了常規賽第二階段第一輪的爭奪,山西和河南均驚險戰勝各自對手,四川和八一則取得大比分勝利。

  此前常規賽第一階段即南北分區賽結束后,南區的河南隊、上海隊和廣東隊,北區的山西隊、沈部隊和北京隊進入前六名組,遼寧、八一、四川、山東、黑龍江、新疆六支隊伍則位列后六名組。常規賽第二階段中,前六名組和后六名組將分別進行主客場兩回合的循環賽。

  當日山西與廣東的強強對話中,山西隊吳迪開場手感火熱,首節一人便砍下13分,幫助球隊以25:13大比分領先對手,次節廣東加強了防守的力度,從一定程度上減緩了對手的得分勢頭,但在進攻端並未有明顯改觀,半場結束山西44:29領先。

  第三節場上形勢風雲突變,鬆懈的山西隊全線啞火,數次進攻都無功而返,單節僅得到10分,而廣東隊則抓住機會迅速追分,進入最后一節時山西隊的領先優勢隻有3分,但可惜關鍵時刻廣東未能乘勢而上,最終山西69:68驚險戰勝廣東。

  另外一場河南與北京的對決也進行得頗為膠著,雖然全場比賽北京隊有四人得分上雙,但河南隊在外援奧胡米克的帶領下並不落下風,奧胡米克獨得34分,幫助河南以78:75戰勝北京隊。

  其余比賽中,上海81:71力克沈部,四川73:62戰勝黑龍江,遼寧65:73不敵新疆,八一95:65大勝山東。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