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男排击败广东队挺进八强

刘大伟

2020年08月22日09:06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北汽男排击败广东队挺进八强

  北京汽车男排昨晚直落三局击败广东深圳宝安男排,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跻身本赛季男排超级联赛八强。

  本赛季男排联赛复赛后,北汽男排首战1比3不敌浙江队,不仅将小组头名拱手送给了对手,而且,昨晚与广东队一战也成为北汽男排能否进入八强赛的生死战。虽然广东队实力相对较弱,但首局北汽男排就一直处于苦苦追分的状态,直到局末才依靠江川的连续得分反超比分,并最终以25比23险胜。

  首场与浙江队的比赛,北汽男排也是首局以2分险胜,但此后却连丢三局。昨晚,北汽男排没有重蹈覆辙,随后两局发挥稳定,甚至没有给广东队一次领先比分的机会,以25比19和25比18连胜两局拿下整场比赛。此役,北汽男排与浙江队比赛时暴露出的拦网不力局面有所改观,二传小将刘泽与两名副攻手王东宸和谷佳丰的配合也更加默契,“双子星”江川与刘力宾的发挥也明显好于首场比赛。

  赛后,主攻手刘力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场只有赢球才能进八强,我们赛前已经不需要动员了,全队都很有斗志。”他认为,球队正在逐渐找回比赛感觉,希望第二阶段八强战能有更好的发挥。

(责编:郝帅、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