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球隊會議效果立竿見影 尼克斯進前八

鐘文
2016年11月22日08:2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球隊會議效果立竿見影 尼克斯進前八

開局糟糕的尼克斯似乎開始找到點感覺了。昨天,尼克斯主場104︰94擊敗實力不俗的老鷹迎來3連勝,同時他們以6勝7負排名首次躋身東部前八。

經過連續幾個賽季的失敗,尼克斯渴望能夠重振雄風。基於安東尼的留守,尼克斯不會完全推倒重建,但他們今夏也有著相當巨大的變化,通過交易得到了德裡克-羅斯並且在自由市場上以合理的價格簽下了喬金·諾阿。但是現實是殘酷的,本賽季尼克斯開局階段輸多贏少,一直苦苦掙扎,直到最近迎來一波3連勝,躋身東部前八行列。據悉,本場打老鷹之前,尼克斯全隊召開了一次會議,教練、球員、管理層悉數參加,其中也包括了球隊總裁菲爾·杰克遜。“你可以看到明顯變化,總比不交流要好。大家說出了自己想說的,你看到的就是大家給出的回應,這很棒。”安東尼賽后說道。

之前尼克斯的防守效率位列聯盟第29,但昨天他們防到老鷹命中率隻有40%。諾阿缺陣,臨時首發中鋒奧奎因承擔起了對霍華德的防守。而老鷹后衛施羅德本場8投0中,防守他的是正在努力証明自己的羅斯。從進攻端來說,全隊一共送出21次助攻,投籃命中率48%。安東尼的高效引領全隊,他22投12中,三分球8中4,一共得到31分。

關於那次全隊會議,安東尼透露,禪師在會議上並沒有發言,他只是坐在那裡作一個傾聽者。甜瓜認為球員們可以通過這樣的會議表達自己的想法和球隊存在的問題:“我想球員們都很好地表達了自己的聲音:我們想變成什麼樣子,我們想讓球隊變成什麼類型,我們想要看到哪些改變。”

尼克斯的這一次隊內會議的“加持功效”能延續多久?接下來幾場比賽(開拓者、黃蜂、雷霆)正是檢驗他們的時候。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