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右閘”唐淼續約5年

2016年11月26日08:0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右閘”唐淼續約5年

  廣州日報訊(記者 謝澤楷) 昨日,廣州富力宣布與球隊主力右后衛唐淼續約5年。這意味著現年26歲的唐淼,很有可能把自己狀態最好的一段職業生涯留在越秀山體育場。唐淼本人則表示:“我要成為富力傳奇。”

  中超冬季轉會剛剛開始,目前仍未有大牌外援和天價交易真正出現。但近段時間對於廣州富力而言實在煎熬,因為隊中幾乎所有主力,從外援扎哈維、雷納蒂尼奧到本土球員姜至鵬、於洋、肖智和唐淼等,基本都有轉會謠言傳出。

  富力本賽季成績止跌回升,主力陣容基本穩定下來。此次,俱樂部正式宣布與唐淼續約,也預示著其他大部分主力也將逐漸完成續約談判並續約。富力方面也已明確表示,姜至鵬和肖智等主力球員,是非賣品。

  在引進3名年輕國內球員和續約大部分主力之后,接下來富力將在外援引進上給外界帶來驚喜。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