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卓尔官宣:已与巴西外援拉斐尔完成续约 

2021年01月01日09:2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官宣与巴西球员拉斐尔完成续约(图片来自武汉卓尔官网)

人民网北京1月1日电 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今日官宣,已与巴西球员拉斐尔·席尔瓦完成续约,他下赛季将继续为武汉而战。

自2018年加盟卓尔队以来,拉斐尔各项赛事出场38次,斩获31粒进球,为球队在2018中甲联赛夺冠冲超、2019中超联赛取得第六名立下了赫赫战功。拉斐尔高超的射术以及和善内敛的性格颇受江城球迷的喜爱,标志性的“敬礼”庆祝动作也让大家印象深刻。

2020年8月4日,拉斐尔在备战同石家庄永昌队比赛赛前训练中不慎左膝受伤,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和医疗团队诊断,俱乐部征求其本人意见后,拉斐尔回到巴西积极地进行治疗和康复。球迷们纷纷对拉斐尔表示了祝福和不舍,他也说道:“我会尽快康复,早日回来与你们一起并肩作战,武汉加油!”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