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斯科拉裡:恆大會繼續補強 下個目標超霸杯

2016年11月28日08:3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斯科拉裡:恆大會繼續補強 下個目標超霸杯

   11月27日,雙方球員在比賽中發生爭執。當日,在2016年中國足球協會杯決賽次回合的比賽中,廣州恆大淘寶隊客場以2比2戰平江蘇蘇寧易購隊。雙方兩回合以3比3戰平,廣州恆大淘寶隊憑借客場進球優勢奪得足協杯冠軍。新華社記者楊磊攝

   新華社南京11月27日電(記者王恆志)客場兩度落后兩度扳平,斯科拉裡率領的廣州恆大隊27日在足協杯決賽中憑借客場進球多的優勢奪得2016年足協杯冠軍,賽后斯科拉裡表示恆大今年拿到三冠王可以用“超越”來形容,自己的下個目標是2017年超霸杯冠軍,而俱樂部會在冬歇期根據自己的需要引進三四名球員繼續補強。

  對於這場比賽,斯科拉裡說:“今天的比賽再次証明了兩支球隊都很強,這場和上一場的過程和結果都差不多,兩支隊伍都創造了一些機會,抓住了一些機會,也都有一些失誤,我此刻隻想給我的隊員們鼓掌。”

  拿到足協杯冠軍后,廣州恆大隊本賽季拿下了超霸杯、中超和足協杯三項冠軍,斯科拉裡用“超越”進行了總結,他說:“所有這些都是隊員不斷超越自己,在超越自我能力的情況下奪得的。”他表示自己的隊員很多是中國和其他國家的國腳,每個賽季的消耗都非常大,自己希望能在冬訓裡給球隊帶來一些改變,讓球隊有更好的狀態去迎接明年的亞冠比賽。

  斯科拉裡還透露說:“俱樂部現在已經知道了我的請求,我需要一個有經驗的門將,一個能打主力的中衛亞外,我希望球隊下賽季能簽下三到四名需要的隊員補強。相信俱樂部能夠通過間歇期把球隊改造得更強。”

  此外,斯科拉裡還透露了恆大的冬訓計劃,恆大計劃在1月集中后赴葡萄牙進行冬訓,心情不錯的斯科拉裡還邀請媒體前去報道,稱這場冬訓“不容錯過”。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