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NBA-洛裡24+8德羅贊14+5+5 猛龍輕取76人【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11月29日13:54

上一頁
奧卡福面對防守
奧卡福面對防守
下一頁

人民網北京11月29日電(郝帥)北京時間11月29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猛龍主場迎戰76人,最終憑借猛龍的后場雙槍的發揮,猛龍122-95輕取76人。

得分方面,猛龍隊凱爾-洛瑞24分8助攻,德瑪爾-德羅贊14分5籃板5助攻,喬納斯-瓦蘭西尤納斯12分11籃板,特倫斯-羅斯22分,德瑪爾-卡羅爾10分5籃板。76人隊,賈利爾-奧卡福15分5籃板,羅伯特-卡溫頓20分5籃板,艾森-伊利亞索瓦11分6籃板,塞爾吉奧-羅德裡格斯11分7助攻,尼克-斯陶斯卡斯11分,理查德-霍姆斯11分9籃板。

比賽開始,猛龍隊以一個6-1的開局。之后76人隊努力追趕,連續三記三分命中,76人一個11-3的攻擊波,將比分反超。之后雙方進入相持狀態,本節的最后一分鐘,猛龍在約瑟夫的帶領下打出了一個10-0的攻擊波。首節結束的時候,猛龍隊33-26領先。

第二節,76人又陷入到了一個長達三分鐘的得分荒,猛龍趁機一個7-0的攻擊波,將分差拉開到了兩位數。在此之后,奧卡福發威,籃下連續強攻得分,但他們始終無法限制猛龍隊的進攻,上半場結束,猛龍60-49領先。

易邊再戰,猛龍攻勢不減,德羅贊也開始逐漸找回手感,猛龍在下半場開局又是打出了一個10-0的攻擊波,隨著卡羅爾的一記三分命中,猛龍將雙方分差擴大到了21分。暫停過后,76人一個8-2的攻勢回應,但在本節的最后2分鐘,76人的輪換陣容進攻乏力,德羅贊帶領球隊再次將分差拉開。到第三節結束的時候,猛龍91-71大比分領先。

最后一節,猛龍乘勝追擊,洛瑞、特倫斯-羅斯連續三分命中,雙方比分已經來到了28分,猛龍隨即換下了主力球員,比賽也失去了懸念,最終,猛龍輕鬆戰勝76人,繼續連勝步伐。

雙方首發:

76人隊:羅德裡格斯、亨德森、考文頓、伊亞索瓦、奧卡福

猛龍隊:洛裡、德羅贊、卡羅爾、斯亞卡姆、瓦蘭斯尤納斯

【1】【2】【3】【4】
上一頁下一頁

(責編:郝帥、楊磊)

 更多酷圖

  •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 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
  • 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
  • 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
  • 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
  • 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
  • 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
  • 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
  • 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
  • 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
  •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
    2. 2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
    3. 3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
    4. 4奧運晚播報│東京奧運會正式開幕…
    5. 5東京奧運會開幕式拉開帷幕
    6. 6奧運早知道│中國雙姝聯手沖首金…
    7. 7奧運賽艇次日:中國女子四人單槳…
    8. 8中國代表團第二金!女子舉重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