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埃裡克森入主深足板上釘釘

鄒甜
2016年11月30日08:1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埃裡克森入主深足板上釘釘

前天深夜,關於埃裡克森即將加盟深圳佳兆業的消息不脛而走。

知情人士透露,埃裡克森入主已經是板上釘釘——昨晚瑞典人與佳兆業俱樂部一起商議了新賽季深足的引援計劃。

上賽季中甲聯賽,荷蘭人西多夫在最后14輪接過教鞭,帶隊隻取得4勝4平6負的戰績,深足僅排在中甲第9。

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球員稱,西多夫性格心高氣傲,不僅對中國足球了解不夠,而且對中國足球多少有點看不起,球隊也對他失去信心。尤其是最后10輪,深足僅取得6負4平的戰績,西多夫下課也成為必然。

埃裡克森的到來對於深足來說無疑是一劑“強心劑”,他在中國執教的三年半時間裡,分別帶領廣州富力和上海上港兩支球隊打進亞冠。據悉,埃裡克森加盟深足的唯一目標就是帶隊沖超,雖然雙方的合約期短,但年薪基本與他執教上港時期持平。

盡管深圳方面還沒有正式宣布埃裡克森上任,但昨晚俱樂部與埃裡克森開會,將引援工作提上議程。據了解,佳兆業將會在中后場的人員方面進行全面升級,包括中衛、后腰、門將和右邊衛位置都需要補強。

上個月佳兆業曾以高薪誠邀“深圳女婿”程月磊回歸,但富力方面拒絕放走這位主力門將。如今佳兆業將目光轉投另外一支中超降級球隊的門將,除了佳兆業之外,此人還是天津權健的引援目標。假如俱樂部在這場競爭中失利,埃裡克森愛將、前富力門將張世昌也有望加盟球隊。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