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意大利杯:那不勒斯战平国米 总比分2:1晋级决赛

黎梦青
2020年06月14日10:0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罗马6月13日电 意大利杯13日晚结束半决赛最后一场比赛,那不勒斯主场1:1战平国际米兰,总比分2:1晋级决赛。

首回合告负的国际米兰在本场迎来梦幻开局,比赛开始不到3分钟,埃里克森就凭借一粒角球直接破门。此后,控球率远超对手的国米多次在对手门前制造威胁。因误判造成失球的那不勒斯门将奥斯皮纳此后将功补过,数次做出关键扑救,连续将卢卡库、坎德雷瓦的射门挡出。

上半场尾声,因西涅接奥斯皮纳长传后突破至对方禁区,随后将球分给梅尔滕斯,助攻后者轻松破门扳平比分。这是梅尔滕斯那不勒斯职业生涯的第122粒进球,凭借这粒进球,他超过哈姆西克成为俱乐部历史进球最多的球员。

易边再战,双方互有攻守。国米门将汉达诺维奇扑出因西涅单刀,而奥斯皮纳继续以稳健的发挥化解埃里克森两次极有威胁的射门。最终比分定格为1:1,那不勒斯以总比分2:1晋级,并将在6月17日举办的意大利杯决赛中对阵尤文图斯。本场比赛起到决定性作用的奥斯皮纳在下半时因为拖延领到黄牌,将遗憾缺席决赛。

国米教练孔蒂赛后表示:“有这样的发挥依然未能晋级决赛确实令人失望。我对球员们的表现很满意,我很高兴埃里克森渐渐找到感觉了。这就是我想看到的国米,强势、不给对手机会,他们最后被门将救了。这就是事实。”

(责编:马翼、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